水晶璀璨 梦幻圣诞
2008年12月12日 01:05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08圣诞] [施华洛世奇]

室内17米高的圣诞树

2008年12月5日,中国,上海,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于著名时尚购物中心港汇广场举行了「梦幻圣诞展示会」,以仿水晶独有的璀璨气质烘托出浪漫温馨的圣诞氛围。当日更邀请到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出席,联同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国区总经理石峥女士和港汇广场的陆海东副总经理,一同为「水晶圣诞树」执行亮灯仪式,将分别高达12米和17米的「水晶圣诞树」的绚灿光彩绽放上空。展现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极致之美。

全国最高「水晶圣诞树」 闪亮圣诞时尚新地标

两座由施华洛世奇为2008年圣诞节特别制作的「水晶圣诞树」分别高达12米和17米,无论其高度抑或璀璨程度均刷新了中国记录。它们不仅蕴藏着无限创意与新颖构思,更完美演绎了水晶光芒与皑皑白雪之间的交相辉映。2008年圣诞节,施华洛世奇特别打造两座全中国规模最大、造价过千万,以超过百万颗仿水晶石造成的「水晶圣诞树」,以闪烁高耸的水晶光芒传递无限圣诞祝福。

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以多层次的银色镜面镶上过百万颗,专程由奥地利运送到上海的闪亮仿水晶石,并由专业设计团队花上一星期装嵌,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圣诞创举,也将是上海的圣诞新地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梦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