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猎豹前三甲诞生 09彩妆造型大赛圆满落幕
2009年03月10日 09: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3月9日晚,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谁是百变猎豹”——09时尚彩妆造型大赛决赛环节在北京速好家巧克力主题酒店华丽上演。09时尚彩妆造型大赛以豹纹流行元素为灵感,结合彩妆、服饰等多方位的搭配演绎,成就了一段野性唯美的时尚传奇。

活动上,入选的参赛选手依次亮相,她们是:lucky、小粉、zhangyi、jessie、卡卡、yt007、SABRINA,以及临时加入的热心网友小P。同时,更邀请到明星造型师萧峻和蜂鸟网的美女管理员迪迪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兼评委。当晚,在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上,选手们可谓是争奇斗艳,造型后各种风情的缤纷呈现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连评委都称赞不绝。

最终,伴随着大赛节奏的进行,评审环节顺利结束,而令人期待已久的前三甲选手名单也依次诞生:第一名由“妩媚猎豹”小粉获得;第二名“性感猎豹”来自前CHINAJOY模特大赛季军得主卡卡;获得第三名的是“清纯猎豹”zhangyi。于是,09时尚彩妆造型大赛,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就让我们以热情期待的憧憬来迎接来年更加精彩的活动。

【环节一】大赛帷幕拉开 参赛者集体亮相

当天参赛选手整体造型前的合照

【环节二】造型师现场亲授 妆容技巧大揭密

明星造型师萧峻(点击进入萧峻BLOG)在彩妆授课环节为模特做“猎豹”妆容示范

【环节三】选手现场造型 后台精彩呈现

参赛选手在为自己做最后造型,看看她们化妆包里都有什么“法宝”

【环节四】前三甲火热出炉 猎豹美女百变造型

第一名:小粉

获得一等奖   总价值 3560元

赫莲娜精致修颜日霜一瓶  1180元

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一瓶  1180元

赫莲娜修护保湿凝霜一瓶   720元

赫莲娜面部修复粉底液一瓶  480元

第二名:卡卡

获得二等奖  总价值 2840元

赫莲娜精致修颜日霜一瓶 1180元

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一瓶 1180元

赫莲娜面部修复粉底液一瓶 480元

第三名:zhangyi

获得三等奖   总价值 1200元

赫莲娜修护保湿凝霜一瓶 720元

赫莲娜面部修复粉底液一瓶 480元

造型后的参赛选手与嘉宾评委集体合照

本次大赛除一、二、三等奖之外,其它选手均获得优秀奖,奖品为价值1180元的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日霜一瓶。

最终,09时尚彩妆造型大赛,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就让我们以热情期待的憧憬来迎接来年更加精彩的活动。

(返回“谁是百变猎豹”——09彩妆造型大赛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余楠   编辑: 余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