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 “幸福七夕”免费台湾游
2009年08月11日 14:28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一中一西,两个情人节,却有着迥异的境遇。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不被待见,反而是西方的情人节在中国大行其道,这也许正验证了“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的俗话。但如今,七夕却正以“中国情人节”的名义日益当红,人们厌倦了巧克力、玫瑰花的香醇火辣,开始青睐于““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缠绵悱恻。

越来越多的商家趁着七夕情人节的来临,大打传统元素牌,甚至把传说中的浪漫七夕鹊桥会搬到现实中演绎。而时下热门的交友网站“爱情公寓”更别出心裁地祭出了“幸福七夕”的大旗,对联、求爱上上签、月老、红线等传统的元素一个也不少,并以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单身男女在这里产生交集,许多寻缘人闻风而来。

登陆该网站“幸福七夕”专题,便见两幅大大的对联一左一右“天灵灵,有缘人来月老牵;地灵灵,幸福免费游台北”。而在虚拟的“月老庙”,可以抽签问姻缘,月老还会根据你的搜寻条件每日为你推荐网友,而你可选择其中一位对象请喜鹊透过留言版及E-mail邀请对方加入自己的幸福清单。

不仅如此,众多明星如何润东、梁咏琪、张惠妹、许茹芸也在线上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广大网友送去七夕的祝福,主办方还贴心为配对成功的幸福男女送出免费台湾游的机会,前往真正的龙山寺月老庙。刘小姐对记者说:“新鲜好玩是第一位的,比如那个求爱上上签就挺有意思的,至于能否找到另一半到哪里都是碰运气,这里不妨碰碰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