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大区 798金属库运动设计展
2009年08月06日 10:2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在北京798金属库举办的运动设计展,收到了来自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曼奇尼先生的祝贺。此次运动设计展将展出意大利品牌和著名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体育用品,其中不乏一些体育比赛中使用的真品,从安杜兰所用的自行车到著名的"Valanga Azzurra"穿的滑雪服。另外,还有运动和泳装秀,活动的主旨就是展示"意大利制造"。

2009年8月5日,北京-意大利的设计创造力就像一张名片,代表了罗马和这片国土。这一切与体育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特别是最近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将于8月8日在北京"鸟巢"举行。

今天是以"运动设计-设计竞争"为主题的展览在北京798金属库的开幕式,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会出席展览开幕的新闻发布会。展览将展出种类多样的体育运动用品、服装、器械和部件等,涉及的运动项目从滑雪到自行车,从击剑到游泳,展示意大利品牌和著名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体育用品,其中不乏一些体育比赛中使用的真品,如:安杜兰所用的自行车和意大利国家滑雪队著名的"Valanga Azzurra"穿的滑雪服,还有残奥会中使用的手动自行车。

借由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拉齐奥队来到中国的契机,拉齐奥大区决定在北京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向中国公众推介前往罗马和拉齐奥地区的旅游项目。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长期致力于拉齐奥大区的旅游在中国的推广活动,他强调说:这次的展览借助足球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为展示"意大利制造"在体育用品制造中的杰出表现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也为意大利的首都、"意大利制造"的中心----罗马的悠久文化、美丽风景和城市魅力提供了展示平台。

本次展览是由旅游局与拉齐奥大区的几个执行机构共同组织的,其中包括拉齐奥发展局(本次展览的主办方),Filas 股份公司(致力于支持创新的公司,本次活动来为展示文化遗产和文化活动技术园区DTC,专门从事罗马和拉齐奥文化遗产和景观的保护、弘扬和利用)和拉齐奥旅游局(负责罗马和拉齐奥大区旅游推广的地方机构)。

运动设计展开幕式过后,紧接着会有主题为"流动的创意,国际品牌与设计新人"的运动和泳装秀。展示"进入水中"系列作品,这些作品由一些国际工业企业与意大利设计界年轻的后起之秀共同合作完成。Goldenpoint,Speedo 和 Undercolors of Benetton这三个品牌的经验和品质,与来自欧洲设计学院、时装和时尚学院以及马兰欧尼学院的年轻设计师的才智相结合,向观众展示三个"时装概念设计": Bon Ton, Tecno 和 Hippy Chic。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