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喜铺上演婚纱礼服秀以及“婚礼真人秀”
2009年09月04日 11:1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花嫁喜铺”为沪上新人带来一场名为”意韵花嫁”的”婚礼真人秀”以及2010花嫁喜铺维多利亚婚纱流行趋势发布秀。

当模特们身着花嫁喜铺维多利亚婚纱馆的红舞飞扬系列定制婚纱走上T台,所有观众屏气凝神,模特们仿佛是花精灵,优美绽放。接下来登场的是颜色鲜明的惊艳系列,粉红色的礼服将模特衬托得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小烟熏透明妆和时尚微波头搭配时而晶莹剔透,时而性感惊艳的礼服,令台下准新娘们憧憬不已。几十件婚纱和礼服,每一件都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大量蕾丝花边元素再次大行其道,无肩带式婚纱仍然是主角,对比的两色流行元素的加入,都令2009婚纱呈现更多时尚气息。带给新人更实用的流行讯息。

意韵花嫁婚礼秀提倡通过步入婚姻殿堂,引发新人对婚姻和爱情的哲理性思考。现场由一对真实新人演绎,婚礼大胆采用昆曲著名选段舞动全场。宏大的音效和梦幻的电脑灯还巧妙的制造了惊喜,让每一分钟都非常梦幻,令人难以忘怀。尤其令人动容的是新郎和新娘的挚友一一登场,重温曾经共同许下的梦想,含泪祝福,令婚礼在隆重中增添感动。

在场的一对情侣这样评价:“台上是真实的新人,那种感觉和模特演绎的婚礼秀完全不同。婚礼秀对婚姻精髓的哲理性思考让我领悟到很多,看到今天那么完美的婚礼秀,我们有信心把自己的婚礼也交给花嫁喜铺的婚礼策划师。”

主办方还表示:“花嫁喜铺作为沪上婚庆行业的引领者,有责任有义务向沪上的新人推广婚礼秀的概念。让新人们对婚礼主题,布置,流程进行一个直观的了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