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乐趣购物新体验
2009年09月15日 09:0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 2009年9月14日)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于店内推出极具想象力及创新风格、时尚与视觉艺术完美结合的Fashion Wonderland。此崭新概念将为连卡佛2009年秋冬季揭幕,店内时尚陈列设计的最大亮点为糖果色彩,顾客可充分享受这充满色彩、趣味及娱乐性的欢愉购物体验。 9月11日晚连卡佛变身为节日气氛浓郁的时尚嘉年华,延长营业时间至11点,接轨国际前沿时尚,为顾客提供独特而乐趣无穷的购物环境!

由国际知名设计师3.1 Phillip Lim、 Anna Sui、 Alexander Wang 及Jason Wu设计,具有慈善意义的购物袋也在9月11日当天于连卡佛售卖, 全部收入将无偿捐献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此外,从9月11日至2009年10月4日,凡于连卡佛购物满人民币3800元或以上的顾客将被赠送一支时尚棒棒糖,每一支棒棒糖都附有诱人礼物,最高可达500元的购物礼券(截止使用期2009年10月4日),为每一顾客带给欢乐气氛。

请亲临连卡佛来体验这独特而充满乐趣的购物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