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吨巧克力挺进鸟巢 打造中国首座巧克力梦公园
2009年10月28日 18:12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8日,中国首座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公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正式展开招商。“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座落北京奥运场馆鸟巢北侧广场,预计明年1月29日正式开园,届时一座由巨量巧克力精雕细琢出来梦幻城堡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横空出世,成为新北京的又一空前景观。梦公园将邀请国内外优秀巧克力厂商及糖果厂商入驻园内,目前正在向国内巧克力原料供应商采购80吨巧克力原料。
 
 
  据悉,“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总占地面积近2万平米,主要由世界巧克力馆、世界糖果馆、梦公园主题馆、甜蜜体验馆和甜蜜礼品馆5个室内场馆,以及甜蜜舞台区、甜蜜商业街2个室外活动区所组成,而此次招商中面向国内外供应商的展位,分别位于甜蜜礼品馆及甜蜜商业街两个部分。“世界巧克力梦公园”除了展现世界各地的巧克力与糖果、进行巧克力DIY活动外,还将制作展示世界最大的巧克力长城、巧克力兵马俑坑、巧克力敦煌石窟千佛洞、世界最大的巧克力清明上河图等一系列顶级工艺品,所以需要大量的巧克力制作原料,面向国内供应商的采购就多达80吨。
 
  梦公园活动为期长达三个月,将涵盖寒假、春节长假、情人节、元宵节及白色情人节等重要假期节日,预计将吸引一百五十万人次以上的民众参与。主办方北京翔砻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瑶婷介绍,“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的举办,就是希望透过新奇、有创意的大型的巧克力主题活动,来开启国人对巧克力的认识与喜爱,进而扩大巧克力的市场。据悉,我国目前巧克力的年消费量在30亿元左右,并且正以10-15%的年增长率迅猛发展,只要中国人均年消费巧克力量达到1千克,就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巧克力市场。目前国内有众多优秀巧克力糖果生产商,但却一直缺少可靠的营销渠道和品牌展示的窗口。所以借“世界巧克力梦公园”首度入驻中国的契机,可以帮助优秀的巧克力弘扬品牌文化,一起将巧克力市场做大,达到多赢的目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