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饰]Gucci 推出2008奥运限量版饰品
2008年01月04日 15:18FT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奢侈品] [熊猫] [自行车] [麻将] [配饰] [手表] [GUCCI]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林匹克从未离中国人如此之近。从Fendi的"长城秀",到皮尔卡丹的"丝绸之路",奢侈品牌似乎围绕东方大国做够了名堂。如今Gucci女当家Frida Giannini也推出了名为"2008-8-8"的奥运限量版系列配饰。

"8"

不知Giannini真正理解了8这个数字的中国含义吗,不过8的抽象意义的确是对传统意义上 "红墙绿瓦"这样的具象物体的认知的提升。

"自行车"

价值3420美元的红色自行车。很中国的自行车,就像现在中国城市还在沿用的邮递员的自行车,车后还不忘红色双G标志的皮质包袋。

"麻将"

价值3150美元的麻将套装真中国,估计作者真是诸如《花样年华》、《色戒》这样的讲中国的影视作品的真传啦,还挺有中国的贵族味吧,呵呵。红色皮质包装尊贵的,不知道谁来三缺一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