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大秀 杜德伟、黄家诺捧场
2008年04月27日 14:28凤凰时尚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明星] [山本耀司]

港星黄家诺(右)与日本饰品品牌Justin Davis的社长加藤正树(左)出席派对,据说加藤先生是山本耀司的牌友。

杜德伟超捧山本耀司的场

「充满创意解构的服安装计,改变了传统中国对服装的概念」。日本设计师山本耀司创立的品牌Y's,前晚站上北京著名古迹太庙办秀,成为第一个在北京办大秀的日本品牌,但少了大陆高层与巨星站点,只剩余神秘的山本耀司独撑场面。

少数艺人如港星杜德伟、黄家诺等出席,大陆导演张艺谋据传快闪走人。杜德伟带女友bbe到北京看秀,直夸山本耀司设计功力了得,他说自己是该品牌的热爱者,不仅唱片封面曾穿该牌衣服拍照,每季都会固定花钱采购。黄家诺则愿意出价40万台币,购买最后的晚礼服系行给女友。

由于日方对服装秀属性保密周到,只说有「知名国际巨星」到场看秀,相关员工纷纷猜测巩俐、章子怡等可能出席。但最后「国际巨星」临时缺席,相关大陆高官也没人出席,不仅少了话题,现场只有中国艺文界与部分外国使节捧场出席,加上大陆媒体本身也不捧场,让整场以中日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秀黯淡许多。

Y's不仅是山本耀司第一个创立品牌,也是当前旗下品牌全世界最多据点,包含设计师John Galliano、法国女歌手Jane Birkin、大陆女星章子怡、周迅都是该牌爱好者。山本耀司前晚也亲自飞到北京监督秀场任务,他指出品牌是战后才成立的,因此应该摒除中日敌对状态。这次的秀服将在今天举办拍卖会,相关金额将成立山本耀司基金会,负责培育中国的服安装计师与模特儿。

Y's故宫秀的现场花絮 4/25/2008 时尚讯
Y's演绎时尚都市的人生“剧” 4/25/2008 趋势
山本耀司最新推荐:热卖大号款 4/25/2008 单品
故宫内的Y'3大型服装发布会 4/25/2008 T台
山本耀司 Y'3大型服装发布会 4/25/2008 趋势
山本耀司:紫禁城内 黑白感性秀 4/25/2008 时尚讯
巴黎时装周星光灿烂 力捧LV 3/10/2008 时尚讯
山本耀司再掀经典狂潮 (组图) 3/6/2008 趋势
山本耀司推出副牌 完美构造哲学细节 3/6/2008 时尚讯
Yohji Yamamoto 08/09秋冬男装怀旧骑士 3/5/2008 男人装
巴黎特别报导 马汀大夫遇上山本耀司 3/4/2008 时尚讯
4月Y’s中国秀 2/29/2008 T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