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连杰要进灾区 出钱又出力
2008年05月16日 10:47 】 【打印

四川震灾惊动全世界,海内外华人巨星纷纷捐钱救灾,成龙、李连杰两大巨星除了捐钱,也计划亲自前往灾区探望灾民,去鼓励灾民拿出勇气活下去,并给救灾人员打气,如顺利前往将是首批带善心亲赴灾区的艺人。

李连杰的「壹基金」日前立即拨款100万元支持灾区,同时联合多家网站发起捐款活动,目前壹基金募集的捐款已超过2,405万元人民币,自己经历过南亚海啸,李连杰对灾难救助较一般人更体验深刻,他昨天宣布除了捐钱,明天将带着3.5吨物资飞往成都,与他同往的还有4位心理创伤辅导专家,以及会计师和审计人员。

李连杰表示,明天飞抵成都后再和红十字人员协调,看他们准许去哪儿探视就去哪儿,他强调灾后黄金72小时是救人良机,第二周就要防止疫情,以及灾后重建等事情。

李连杰将搭乘壹基金合作单位提供的民航专机自上海飞往成都,携带物资包括帐棚、饮用水和其它物资。

成龙和杨受成以公益慈善基金名义捐出1,000万人民币,看到灾区惨况,成龙没有多说什么,只表示该做的事,就要立刻去做,因此他昨天立刻召集人员讨论亲赴灾区探视打气的事。

成龙公司总经理苏志鸿:「我们有计划前往,因为灾区物资缺乏,希望能带着水啊、生活和医疗用品去帮助他们。」

成龙方面仍在等候通知,如顺利批准可能今天就动身前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