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亮相时装周 突破传统尺度
2008年11月10日 14:52凤凰时尚 】 【打印

11月7日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发布期间,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

从著名模特到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依旧保持着她那独具东方魅力的典雅高贵气质,她一手创立的MARYMA DESIGN品牌定位于有理想、有智慧、追求个性与品位的健康女性。此次的马艳丽时装发布会作品,甄选了突尼斯瑰宝级镶嵌画元素,并把突尼斯独具特色的面料运用到礼服、套装及男装中。礼服着重褶皱、轻柔的面料搭配,飘逸柔美中渗透充满力量和奢华感的金色配饰;套装在融合MARYMA不可或缺的中性元素基础上,明艳的色彩、鲜明的层次感及以明线为主的设计元素,使这一系列在简约实用的同时,更让人感受到性感、知性、独具个性的女人味;MARYMA男装系列如雕刻般塑造男人成熟、干练的硬朗线条,富有创意的领口、贴兜装饰及大量明线的运用尽显突破传统的个性设计。在面料选择上,暗纹、暗花及色彩的突破,使这一系列在融汇中西元素的同时,更因充满了一种艺术的诗意和奔腾着的自由气息而显得更加生动。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