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跟拍奥巴马的18个月里(图)
2009年01月14日 09:23外滩画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时尚界]

她看见过奥巴马鞋底的破洞,塞满口袋的幸运手链,以及演讲台下沉默无语的时刻。在奥巴马竞选总统的前18个月中,美国《时代》杂志摄影记者凯莉.谢尔对他进行了长期贴身跟拍,记录下奥巴马创造历史的全过程,向外界展示出这位未来美国总统的真实面目。在接受《外滩画报》专访时,凯莉自豪地说:“当奥巴马想念家人时,会看我为她们拍摄的照片一解相思。”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美国历史上最漫长总统选战期间,很多记者为了能接近巴拉克·奥巴马,都不惜挤破头皮,但凯莉·谢尔(Callie Shell)完全没有这个烦恼。

在18个月的竞选征途中,这位《时代》周刊的女摄影师可以几乎不受限制地接近奥巴马,与他同吃竞选快餐、同坐竞选大巴,陪他跑遍美国各地。她最关心的一点是:“我得尽力让奥巴马忽视我的存在。只有这样,我才可以真实地记录他的生活。”谢尔说。

相关报道:

美丽世界前所未有的改变(图)

金融危机 竟让两富翁同日自杀(图)

名气脾气都不小 凯特·莫斯发飙袭记者

章子怡和男友亲密情侣装羡煞旁人

避免早衰:保养卵巢 一直美下去

倾力总结 美貌后天养成绝招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