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ta为Moschino设计可爱眼罩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读]最近,性感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和Moschino合作设计一个限量眼罩,销售额的30%将捐献给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组织。这个眼罩用粉红丝绸制成,饰有蕾丝和眼睫毛印花,角落处还有“Dita for Moschino”的水钻装饰,看起来可爱也不失女人味。

最近,性感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和Moschino合作设计一个限量眼罩,销售额的30%将捐献给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组织。

资料图片

性感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最近说要和Moschino合作设计一个限量眼罩,销售额的30%将捐献给一个名为amfAR的组织(该组织主要是作AIDS/HIV研究、预防、宣传和促进相关政策)。

这个眼罩用粉红丝绸制成,饰有蕾丝和眼睫毛印花,角落处还有“Dita for Moschino”的水钻装饰,看起来可爱也不失女人味。为了加强奢华感,眼罩还配有一只极富魅力的盒子。

www.moschino.com独家发售,售价$130。你可以趁情人节之际,狠狠敲一下你的BF!

限量版的奢华眼罩,2月3日起在Moschino品牌的官网 www.moschino.com 独家销售。你会心动吗?

标签:Moschino Dita 眼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