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爆全球 首例成功整脸移植男(组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西班牙一小伙子做全脸“换脸”手术,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一个由30名医生组成的医疗组近日宣布已成功实施全球首例完整面部移植手术。实施了人类医疗史上首例面部全移植手术。4月24日,英国媒体公布了手

西班牙一小伙子做全脸“换脸”手术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一个由30名医生组成的医疗组近日宣布已成功实施全球首例完整面部移植手术。实施了人类医疗史上首例面部全移植手术。4月24日,英国媒体公布了手术的详细过程。

接受手术的是一名西班牙青年男子,自从他在2005年的一次事故中毁容后,一直无法吞咽、说话和正常呼吸。2010年3月20日,巴塞罗那瓦尔德西布伦大学医院的医生们耗时24小时为其施行了"换脸"手术,移植的部分包括整个面部皮肤组织、面颊骨、面部肌肉、牙齿、鼻子、嘴唇和上下鄂。

据报道,患者恢复良好,已经在手术一周后获心理医师允许看过自己的新脸,并表示对手术结果很满意。虽然这个病人完全移植了另一个人的脸,但手术后他脸的模样并不完全像捐赠者,也不像他自己原来的样子,而是一个混合体。

[责任编辑:王小红]

标签:整容 整形 换脸 移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