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整容后 疑似宋慧乔(组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26日,北京张雨绮与俏江南连锁餐厅的“少掌门”汪小菲近日被拍到在机场激吻。据悉,张雨绮除了割双眼皮,还做了脸型成型术,而在手术之前,张雨绮特别对医生说要整得像韩国演员宋慧乔 

 

张雨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据悉,张雨绮除了割双眼皮,还做了脸型成型术,而在手术之前,张雨绮特别对医生说要整得像韩国演员宋慧乔

“星女郎”被疑抽脂

作为“星女郎”,受到关注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张雨绮这个新“星女郎”,首部电影还在拍摄中,关于她外形上进行再造工程的新闻已经此起彼伏。继早前她割了双眼皮后,近日又传出她曾进行全身抽脂手术的报道。

根据香港媒体早前的报道,张雨绮此次手术是在今年的春节期间进行的。而根据周星驰7月带星女郎亮相媒体前时的说法,星辉公司与张雨绮当时签约4个月。按时间推算,张雨绮极有可能是在面试成为星女郎之前就已经进行了抽脂的手术。

[责任编辑:王小红]

标签:张雨绮 星女郎 宋慧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