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版范冰冰孔铭遭淘汰 阳光型男整容做“伪娘”(图)


来源:中国山东网

导语:前日,在《星光大会》第二轮比赛上,“男版范冰冰”孔铭竟惨遭淘汰。孔铭整容前的照片被网友曝光,没有不合比例的大眼睛没有标志性的锥子下巴,虽然长相清秀但更偏阳光型运动男。网友笑称男版范冰冰整容前后的照片简直可以给整容医院做广告了。

前日,在《星光大会》第二轮比赛上,“男版范冰冰”孔铭竟惨遭淘汰。网上便传出“孔铭的冰冰脸型系整容”的八卦,整容对比照的震撼度不弱于此前的“男女冰冰”对比照。  

男版范冰冰孔铭“伪娘”照

真正的范冰冰

赛后,有网友放出孔铭未成名前的照片,称其所谓的“冰冰脸”是靠整容“做”出来的。在这张照片中,一个完全没有“伪娘”味道的大男孩手比“V”字,对比孔铭如今的“男版冰冰照”,会发现孔铭那原本最让人惊讶的大眼、挺鼻、窄颚和尖下巴,几乎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眼袋严重的小眼睛、蒜头鼻和扁下巴,难怪有网友大呼上当。

[责任编辑:王小红]

标签:孔铭 刘著 阳光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