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内江女童服药后2小时内死亡 药量超正常6倍


来源:红网

预防疾病的药竟然让数十人吃到住院,年仅3岁的孩子甚至因此夭亡。7月12日,麻湾村到底发生了什么?,下午6点,领药,6点半,服药,7点,昏迷,8点,雨珊心脏停止了跳动……,——失去了3岁的女儿

7点孟雨珊不省人事

在经过一番了解询问后,7点钟,发药的工作人员派车将孟雨珊送往椑木镇中心卫生院。

此时孟雨珊已经不省人事,直到她最终去世,宋正慧只听到女儿说了一句话,“我要觉觉了。”

傍晚的内江有点堵车。宋正慧急得下车抱着女儿向卫生院跑步前进,随行一位发药的工作人员拉着孟宏伟在后面跑。十分钟后,交通恢复,数人又上车前进。

7点20分,他们来到卫生院。宋正慧看到女儿被推进急救病房,身上插着输氧管和输液管,有医生在她女儿的胸口上不停地按压。

过了几分钟,一位医生告诉宋正慧,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心跳和脉搏都很微弱了。

此时,孟宏伟也开始产生呕吐反应,“吐出来黏黏的东西,带红色。”医生问宋正慧,是不是她女儿吃了什么别的东西,因为“别人都没事”。

接着,医生又说,“要做好心理准备。”恍惚间,她记得这句话一共听到三遍。

8点3岁的她停止了心跳

近八点时,一位医生拿了一张心电图给宋正慧,上面画着一根直线。她的女儿死了。宋正慧在病房外昏死了过去。

三岁的孟雨珊成为一具尸体的时候,她的身边躺着哥哥孟宏伟。不久,孟宏伟如此向妈妈描述妹妹当时的模样:“嘴巴乌黑,肚子鼓鼓的。”

宋正慧苏醒过来以后,卫生院的医生建议她立即签字让儿子转去医疗条件更好的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宋正慧精神恍惚,她听到朋友在催她赶快签字,还听到医生告诉她,她儿子甚至有可能死在去另外那家医院的路上。

转院途中,孟宏伟不停呕吐,医生说吐了就好一点。同时宋正慧被督促道,不能让儿子睡过去,一定要跟他说话。

十几分钟以后,即到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宋正慧拉住一个医生说,我已经失去一个了,这个一定要替我保住。

宋正慧回忆,不到两分钟,她回头发现,村里的其他小孩和大人被纷纷送到医院。根据内江市卫生局的处置报告表示,截至昨日上午11时,共有49名成人、40名儿童入院治疗,另有10多人医学留观。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孟宏伟时,他盘腿坐在病床上正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兴高采烈地玩着小车。记者问他身体舒服吗,他说不舒服。“哪儿不舒服?”孟宏伟摸摸肚子。

“为什么不舒服?”

他兀自玩着小汽车,头也不抬地小声说,“吃了药药。”

“吃了什么药药呢?”

“白色的药药,四片白色的药药。”

标签:凤凰网 四川 内江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