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莱雅运转正常 暂无“逃税门”事件相关声明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女富豪莉莉安·贝当古,法国女富豪莉莉安·贝当古从最初的母女争夺财产对簿公堂,到将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卷入政治漩涡,莉莉安·贝当古是欧洲女首富、欧莱雅集团创始人之女,现欧莱雅集团最大股东执掌欧莱

法国女富豪莉莉安·贝当古

法国女富豪莉莉安·贝当古从最初的母女争夺财产对簿公堂,到将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卷入政治漩涡,莉莉安·贝当古是欧洲女首富、欧莱雅集团创始人之女,现欧莱雅集团最大股东执掌欧莱雅集团,目前正面临着“逃税门”事件的调查,接下来一系列的后续问题将源源不断。

记者就此事件试图与中国欧莱雅总部取得联系,但目前尚未联系上。

欧莱雅集团的历程

作为财富500强之一的欧莱雅集团,在全球赢得众多用户的青睐,由发明、设计世界上第一种合成染发剂的法国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创立于1909年,当时名为“法国无害染发剂公司”。

截止记者发稿时欧莱雅官方网站也并无任何此事相关声明。

[责任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