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雯婕绝色电音 与屈臣氏联袂引领魅力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素有超级时尚代言人、潮流女皇的气质唱作才女尚雯婕绝色首唱复古电音《活出美丽》,并悉心分享潮流女皇成功蜕变的勇敢心情,及女性如何释放真我魅力的方法。在场为尚雯婕打气的芝麻人山人海,令现场一度水泄不

近日,素有超级时尚代言人、潮流女皇的气质唱作才女尚雯婕绝色首唱复古电音《活出美丽》,并悉心分享潮流女皇成功蜕变的勇敢心情,及女性如何释放真我魅力的方法。在场为尚雯婕打气的芝麻人山人海,令现场一度水泄不通。现场尚雯婕还意外获得由屈臣氏颁发的屈臣氏荣誉会员特别纪念卡,令尚雯婕心情大靓。

复古电音《活出美丽》再现雯婕知性魅力 与屈臣氏一拍即合

继夜间神秘空降京城拍摄全新电音MV,尚雯婕全新大碟《波点潮》主打曲《活出美丽》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曲借由世界电音女神Kylie Minogue经典歌曲的强劲旋律,为华语流行乐坛带来了史上最具复古时尚风格的迷幻电音。为全面诠释时尚美妆,该MV特别选取亚洲区最具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北京丰联广场店作为拍摄场地。

关于新歌《活出美丽》尚雯婕表示,她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最简单、最直接的讲述,与希望变得时尚、自信的朋友们一同分享改变的快乐!就像歌中唱到的,要活出美丽,就要懂得如何释放最真的魅力。想要好好爱别人,首先要懂得如何去爱自己!

尚雯婕对自信、真我、魅力及快乐的态度,与屈臣氏新一年度品牌主题"活出美丽"的理念不谋而合。屈臣氏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以迎合不同生活型态的需要。屈臣氏力求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