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身上10处最有福气的吉痣(组图)

2010年11月09日 09:28
来源:嘉人

究竟痣需不需要点掉呢?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一般人想把痣点掉,无非是为了增加自信心并改善厄运,而点痣这种行为从命理学的角度看也的确能改善三分的运势,如果你觉得某些痣的确给你带来了身心上的困扰,不妨考虑找个可靠的医师点掉它吧!

所谓“有心无相,相随心生,有相无心,相随心灭”,其实只要试着改变你的人生观,以平常心面对你的生活,那些恶痣自会在你的心中消弭。

开运痣相—太阳穴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也称之为“驿马宫”,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旅游、升迁及移民等讯息,这个部位如有恶痣,表示出门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时会很不顺遂,如果有善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远方获利的喜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