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身上10处最有福气的吉痣(组图)

2010年11月09日 09:28
来源:嘉人

开运痣相—两眉间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象征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及职位的升迁,从这个部位的气色可以断出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这个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将来会拥有庞大的事业,如果是一颗灰黯的恶痣,28岁前后很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婚姻或感情问题。

开运痣相—眉毛后部

眉毛的后半部在相学上称之为“彩霞”,象征着一个人的理智与才能,眉尾如果有善痣,可谓“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际关系很好,做生意很有一套,如果是灰暗的恶痣,表示你的亲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会有一位遭致不幸,要不就是自己容易四肢受伤或被婚外情所困,这些现象在你33、34岁时尤其要特别要注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