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位宾客齐聚一堂畅谈嫒碧知真知之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episteme嫒碧知北京新光天地专柜剪彩现场,北风凛冽,黄叶飘落,北京的冬天已悄然而至。可在这寒冷的季节中,暖意融融的北京新光天地里,来自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制药机构-乐敦制药(Rohto)

episteme嫒碧知北京新光天地专柜剪彩现场

北风凛冽,黄叶飘落,北京的冬天已悄然而至。可在这寒冷的季节中,暖意融融的北京新光天地里,来自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制药机构-乐敦制药(Rohto)株式会社的高端肌肤奢养品牌episteme嫒碧知,如期举办了品牌自入驻北京新光天地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活动--episteme嫒碧知新柜开幕答谢会。2010年11月,因追寻“真知之美”而结缘episteme嫒碧知的明星、美容达人、资深美容编辑及百名知慧女性齐聚新光天地3楼VIP室,共同庆祝episteme嫒碧知新光天地店的开幕,并畅谈episteme嫒碧知给她们带来的真知锐变。

作为延缓肌肤衰老品牌中的翘楚,episteme嫒碧知将会场装扮得典雅、简洁而高贵,处处均彰显出品牌一直所倡导的知慧之美、恒久之美。而会场气氛又因为多达120位episteme嫒碧知好友的云集,更像一场追求“真知之美”的知慧女性专属的优雅Party。

episteme嫒碧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在简单致辞与大家分享了新光天地开幕前后的感动与喜悦后,便举起香槟,与诸位好友干杯感谢她们长久来对episteme嫒碧知的支持与厚爱。而此后各位epistemer(嫒碧知好友),如美容达人尼可、都市成功知慧女性典范-李静等的纷纷登场与分享更是在现场创造了浓浓温情和连连惊喜。

肌肤恒美法则,来自episteme嫒碧知的馈赠

episteme嫒碧知北京新光天地答谢会现场

岁月静静流逝,当第一道皱纹悄悄爬上额头时,抗老便成了每一个爱美女性为之奋斗的事业。但在episteme嫒碧知的世界里,这条漫长抗老护肤道路上,智慧的女性并不会孤单。因为episteme嫒碧知正是以帮助女性切实掌控自己肌肤未来为品牌理念,打造首个全方位对抗肌肤老化的护肤品牌。

通过对肌肤老化因素的不断追溯,拥有强大研发及科技创新能力的episteme嫒碧知不仅成功的解决肌肤糖化问题,更凭借乐敦制药多年积蓄的医药实力研发出肌肤恒美法则,将抗击“加龄老化”“光老化”“氧化”“糖化”四大衰老因素整合在一起,生产出能够全面抗击肌肤老化的系列产品献给消费者。

来源于希腊语“真知”的品牌名称--episteme嫒碧知,洞悉肌肤恒美焕颜的奥秘,在为女性肌肤建立防御修护的同时,更提倡追求“美之本质”。

[责任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