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ASO(伊雅索)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IASO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0年11月19日下午,在蓝色港湾召开了“畅销十年韩国第一功能性化妆品--IASO(伊雅索)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到了IASO品牌的创始人韩国伊

IASO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10年11月19日下午,在蓝色港湾召开了“畅销十年韩国第一功能性化妆品--IASO(伊雅索)登陆中国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到了IASO品牌的创始人韩国伊雅索株式会社社长金胜宇先生,与参会的近四十家媒体和三十多家经销商共同分享了伊雅索品牌化妆品的品牌历史,韩国伊雅索株式会社是2001年,与韩国最权威的皮肤科医师们共同成立的。目前IASO品牌除了韩国本土以外,已经远销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越南等国家,目前着力打造中国市场。

发布会现场中国大陆北方大区的唯一官方代理机构北京方圆竞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还为大家介绍了IASO一贯秉承的“好皮肤,不一定是天生的”的产品理念。我们相信选择适合现在肌肤状态的化妆品,将让您的肌肤恢复原有的肌肤恒常性。IASO(伊雅索)是希腊神话中药神阿斯克勒庇俄斯(Asclepius)的大女儿的名字,意味着活力与健康。

IASO(伊雅索)是当今韩国年轻时尚人群最喜爱的化妆品品牌之一。其护肤品和彩妆是以皮肤科专家们的丰富经验为基础,加上严格采选的积雪草、海洋生植物萃取物等上等原材料,使用渗透至肌肤深处的纳米脂质体专利技术,经过对产品效果及稳定性的充分测试,建立长期消费者口碑的功能性化妆品。具有高功能性、低刺激的使用特点。IASO高水准的原料配方及高科技的专利技术,无疑将其定位为中高档的化妆品品牌,我们也将保持其品牌形象,在国内将其打造为中高档次的化妆品品牌。

IASO(伊雅索)一直被定义为“角质和毛孔的管理专家”,对于我们日常面对的肌肤粗糙暗淡、整体感觉没有生机、不易上妆、细纹干燥等肌肤问题,通过对于角质的管理都能最快的发现皮肤改善的效果,创造理想性的皮肤。伊雅索运用专利技术--WOG传输系统,利用水、油、啫喱组成微胶囊层,将符合各层的美容成分夹在微胶囊层之间一起供应于皮肤。这样既不破坏有效成分,还能够有效、稳定地作用于皮肤所需之处。将你所想所愿准确传达至肌肤,如同开启肌肤天然绿色通道,亲切贴合快速渗透,保证每一滴精华都能与细胞结合。而伊雅索的核心技术--纳米脂质体技术能安全有效地渗透至皮肤深处,传递水溶性活性成分快速便捷地渗透皮肤,瞬间塑造光泽透明的肌肤。

[责任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