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绯闻女友美肤绝招大PK


来源:onlylady

现在大S汪小菲的恋情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扑朔迷离的恋情和婚期让大家越发不看好这段恋情。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的感情史也是非常丰富,徘徊在几个女艺人之间,想知道他们最吸引汪小菲的是什么吗?就是那晶莹透亮的肌肤,让我们学习他们的美肤秘诀,搞定富二代不在话下。

大S美肤绝招:

急救靠面膜功效定向最准确

肌肤需要急救的时候,面膜当然是效果最快。一般女生最爱用的莫过于美白面膜,但如果你发现敷美白面膜的效果没有这么好,不妨试试在敷美白面膜前先敷保湿面膜。如果肌肤含水量不够是无法吸收美白面膜中的美白成分。所以先敷保湿面膜,然后轻轻按摩让保湿精华吸收,再敷上美白面膜效果应该会更好(如果效果一样不明显,表示你可以把那款美白面膜丢了)如果没有湿敷类的保湿面膜,也可以用保湿凝胶,乳液或乳霜,厚厚的涂一层在脸上 代替保湿面膜。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汪小菲 美肤 女友 绯闻女友美肤绝招 女友美肤绝招大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