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容美发行业年终高峰对话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组织的“展望·贰零壹壹”年终行业高峰对话于11月24日在京举行。商会几位副会长与业内专家一起就行业品牌建设、美容行业经营管理、民族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市场竞争等几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阐述。

美容美发行业年终高峰对话在京举行

由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组织的“展望·贰零壹壹”年终行业高峰对话于11月24日在京举行。对话以“纵论美容天下 交锋热点话题 分享经营秘笈 结识业内精英”为主旨,汇聚行业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及业内数十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共商北京美容美发行业发展大计。

工商联朱强部长

会议首先由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吴茜女士总结了2010年本市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部分问题。吴茜会长说,2010年9月1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文件,(以下简称《意见》)。这是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统一战线中的一件大事。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次《意见》的出台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策支持,其决策级别之高、政策密度之大,都是工商联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意见》阐述了工商联的基本性质、重要特征、工作对象、工商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任务,明确提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是工商联的基本特征”,也是这次《意见》鼓舞人心的灵魂中心主题。

商务委付永恒处长

《意见》的出台为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的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为响应北京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世界大都市,推出树立北京市行业品牌企业。在征得北京商务委、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的同意支持下,今天的高峰对话活动将正式拉开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品牌建设推广活动的序幕。争取在二至三年内,选出推举的品牌店将被商务委、工商局、卫生局、旅游局、公安局等主管局一致认可的的品牌机构,被认可的品牌机构将代表北京市行业服务窗口,商会大力重力推广,推广范围:大型社区、高档住宅区、写字楼、3星级以上酒店、机场、旅行社、大型购物商场等地区,争取做到,无论北京市对内外宣传都会以推介的这些机构为接待单位。

会上,北京市商务委领导表示,商会应积极倡导我市美容美发行业积极改革创新、开阔眼界、树立首都美容美发行业的示范品牌,促进我市美容美发行业稳步、健康发展。北京市工商联领导高度赞扬了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在全市美容美发行业开展的认真的扎实的工作,并希望本着“立足今天,放眼明天”的原则,鼓励全市行业企业争优创新、开阔眼界,拓展北京优质美容院的市场占有率,拉内需、促发展、更好的为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

商会几位副会长与业内专家一起就行业品牌建设、美容行业经营管理、民族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市场竞争等几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现场,卫生部《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主编孟玲和先生及《中华工商时报》北京记者站主任陈明先生从媒体角度剖析了美容美发行业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于行业中存在的不良现象要提高重视,增强媒体的社会责任感,真正起到舆论监督的作用。表示会大力支持商会下一步“行业推优”的工作,让老百姓放心享受优质机构的服务,认清滥竽充数、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会间,众多京城美容机构负责人对于美容机构经营管理、市场拓展、客源管理等实际问题纷纷向到场专家取经探讨,并与同行们互相交流经营心得,分享管理经验,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可见,京城的美发美容市场正在朝着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格局迈进。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很多管理经验,企业内在的硬件、接待服务、技艺水平、环境卫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炒作概念、虚假促销等盲目的竞争状态一定会被理性的共赢所代替。

[责任编辑:王向辉]

标签:美容美发 意见 工商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