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登时尚杂志 谈事业谈大S


来源:onlylady

汪小菲可算是80后年轻人中“富二代的代表。年纪轻轻已经是俏江南的执行董事,从法国留学回来之后创立的LAN CLUB更成为了名流们眷顾的场所。由于留学多年,在汪小菲身上能看到法国文化的不小影响。价值三亿元的兰会所被汪小菲打造成了艺术品:百年的水晶、几十万元的灯、“从英国买的面料运到意大利,放到不同的椅子上”做出来的家具,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珍贵艺术品...顶级的奢华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虽然有着俏江南和兰会所,但汪小菲的日常生活也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锦衣玉食。有时从兰会所加班出来汪小菲会直奔对面的麦当劳,也会在周末和朋友们穿得十分休闲去簋街吃火锅,和所有的普通80后的年轻人一样,他喜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和朋友们一起去三里屯的小酒吧里玩个通宵达旦。对他来说,这是一种年轻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无关财富和金钱的精神享受。与人们对“富二代”飞扬跋扈的印象不同,汪小菲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原则,那就是一定不能伤害到别人。“你的生活可以很嬉皮,也可以很摇滚,但一定要明白无论如何都应该尊重他人。”这份谦逊在有钱人家的孩子身上是极为难得的品质。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汪小菲 汪小菲登时尚杂志 谈事业谈大S 法国 艺术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