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登时尚杂志 谈事业谈大S


来源:onlylady

汪小菲可算是80后年轻人中“富二代的代表。年纪轻轻已经是俏江南的执行董事,从法国留学回来之后创立的LAN CLUB更成为了名流们眷顾的场所。由于留学多年,在汪小菲身上能看到法国文化的不小影响。价值三亿元的兰会所被汪小菲打造成了艺术品:百年的水晶、几十万元的灯、“从英国买的面料运到意大利,放到不同的椅子上”做出来的家具,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珍贵艺术品...顶级的奢华渗透到每一个细节。

有钱人与明星的爱情婚姻通常都会被人们津津乐道,符合人们一贯对才子佳人的理解。在与大S牵手之后,汪小菲在自己的微博写到:“人生有不同的阶段,终于有一天会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明白了,而且很深刻。”如今,81年的汪小菲也开始踏入而立之年,如同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幸运,每一代人也有每一代人的迷惘,或许灯红酒绿声色犬马都会过去,责任会成为更重要的话题。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汪小菲 汪小菲登时尚杂志 谈事业谈大S 法国 艺术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