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黑白灰 制胜搭配法则


来源:嘉人

导语:黑白灰,无色世界里的三原色,亦是有色世界无法超越的永恒色。黑白相间线条永远蕴含着运动感,激起无数成熟心灵深处的童真,仿佛重温简单快乐的上世纪年代,不拘小节,我行我素,追求自由自主的独立生活。

灰经典黑白灰

导语:黑白灰,无色世界里的三原色,亦是有色世界无法超越的永恒色。黑色包容,白色纯净,灰色中庸,它们各有各的玩法,如万花筒般产生无穷变化。

活力圆点 青春悦然跳动

怎么穿都不会错的黑白圆点,带着复古的意趣回到我们眼前。

感谢印刷技术的发展,给我们带来波普艺术和丰富圆点。它们幽默、天真,富有青春气息,不管是出现在裙子的局部,还是大面积覆盖整条裙身,或是变身斑点高跟鞋,都很容易穿出新鲜感和摩登味。

素净银灰 高雅又高调

银灰色的色度有偏淡趋向,亮度提升,更加清透素净。

素净的银灰色在本季变得高调起来,但整体看上去依然高雅如昔,上一季简约的银灰铅笔裙、铅笔裤还是可以穿,配一只蟒蛇皮手袋、长手套和大块亮银色配饰增加看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黑白灰 诗意表现 黑丝袜 时尚 凤凰网 经典 搭配法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