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汪小菲风中大婚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尽管大S已发声明婉拒媒体进入,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私人空间,但参加婚礼的嘉宾却通过各自的微博对这场婚礼进行了直播。仪式过程中天色阴沉,刮着大风。主持人蔡康永宣布新娘进场,随后大S与父亲挽手走进现场,小S的女儿担任花童引领汪小菲入场。婚礼过程中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嫁给汪小菲时,大S回答的“超级愿意”逗笑了现场嘉宾。当证婚人宣布二人可以接吻的时候,现场响起王菲的《只愿为你守着约》。在抛花球环节中,伴娘吴佩慈接到了幸运的花球。婚礼过程中汪小菲表情略显紧张,大S则一度喜极而泣。蔡

新郎新娘在大风中拥吻

嘉宾郭德纲

伴娘吴佩慈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

昨天,汪小菲和大S在海南三亚举办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到场观礼的亲友多达几百位,其中还包括李亚鹏、郭德纲、蔡康永、范玮琪、黄晓明、韩庚、杨坤等娱乐明星,这场婚礼也因此被形容成一场颁奖典礼。

狂风大作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尽管大S已发声明婉拒媒体进入,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私人空间,但参加婚礼的嘉宾却通过各自的微博对这场婚礼进行了直播。仪式过程中天色阴沉,刮着大风。主持人蔡康永宣布新娘进场,随后大S与父亲挽手走进现场,小S的女儿担任花童引领汪小菲入场。婚礼过程中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嫁给汪小菲时,大S回答的“超级愿意”逗笑了现场嘉宾。当证婚人宣布二人可以接吻的时候,现场响起王菲的《只愿为你守着约》。在抛花球环节中,伴娘吴佩慈接到了幸运的花球。婚礼过程中汪小菲表情略显紧张,大S则一度喜极而泣。蔡康永随后在微博上称自己也“哭惨了”,自嘲很脆弱。

阵仗庞大

尽管汪小菲前几天在微博上声明称这只是一次有亲友见证的婚礼,而两家人的亲友加起来有好几百号人,从前天开始,庞大的亲友团分别从台北和北京包机抵达三亚。大S的亲友团包括蔡康永、小S家人、阿雅、陈建州、范玮琪以及担任伴娘的吴佩慈,还有捧红大S的柴智屏等,刘谦也在亲友团之列。前天下午抵达三亚机场时动用的保安就有近百位。汪小菲的亲友团自然也不输阵仗,郭德纲、李亚鹏、杨坤纷纷出席捧场,还招来张朝阳担任伴郎。此外,张惠妹、高晓松、黄晓明、韩庚、鲁豫、胡兵等一票明星也赶来助兴,有评论称他们的婚礼简直就像一场颁奖礼。汪小菲和大S特别包下去年刚开业的三亚两家五星酒店,房间数量多达500套。

极致奢华

汪小菲此前说自己不是豪门,也不想举办奢华的婚礼,但事实证明这场婚礼不是普通人能办得起的。据报道,整个婚礼花费超过500万元,共分为“白天高雅、夜晚疯狂”两大部分。婚礼仪式在酒店的户外草坪举行,现场足有足球场之大,离海滩不足百米,草坪四周已被装饰上白色纱幔。据悉,为了做好保密措施,婚宴上的服务员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而婚礼使用的蜡烛则是从海外空运到海南的。婚宴厨师Justin Quek来头不小,据称他是新加坡评价最高的大厨之一,学习正统法国菜出身,擅用当季食材煮食,主要以欧陆菜系为主,在上海、台北、新加坡等地都开设自己的餐厅,更曾服务过比尔·盖茨、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等名人。婚宴蛋糕则是名嘴蔡康永负责“曝光”的,共有5款精美蛋糕,其中一款上还写着汪小菲和大S名字的缩写。

细致入微

大S一直以来都要求完美,而这场婚礼就设计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细节。户外场地以白色为基调,室内则以紫色为主色。婚宴卡片上画有大S和汪小菲的卡通人物,并印着“感谢各位远道而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希望各位尽情享受欢乐美妙的时光并留下美好的回忆”。在亲友团入住的酒店内,每个房间都准备了小礼物与感谢卡片。每份喜糖都包括三个心形的棒棒糖,印有代表汪小菲与大S的“WS”字样的巧克力以及糖果,而除了喜糖与水果外,居然还有健胃消食片、解酒保健品及防晒霜,让不少人怀疑是“植入广告”。婚礼现场,来宾每人拿到一个白气球,里面有一个向日葵种子,放飞气球寓意撒播爱的种子。洗手间地板上还写着“我爱你”的字样。

疑似怀孕

今年10月就将满35岁的大S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而随后关注的焦点自然就是她何时生孩子的事情。早在去年年底大S和汪小菲登记的时候,就频频爆出大S已经怀孕的消息,但后来均被否认。此前大S曾表示,自己婚后会暂别娱乐圈,不禁让人联想到日前关于大S怀孕的传闻。而大S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也被认为是默认大S奉子成婚。不过汪小菲的妈妈张兰昨天在婚礼外场派发红包时对媳妇怀孕一事做出否认,透露儿子和儿媳没有蜜月计划,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他们便飞回去工作。

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读报 电子报 看报 报纸 多媒体报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