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语静心心理咨询专家李璐简介


来源:凤凰网健康

从设计师、专职太太、专职母亲、心理咨询师到中心主任,不同时期、不同人生角色,体验丰富了我,让我从多视点、全方位地了解了生命的意义。尊重、接纳、信任是我的咨询原则,每个人当他找到自己的有效动力点时,都会发出很大的潜能。

心理咨询专家李璐(资料图)

资质

中国首批职业资格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编号:0401000008200434)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首届美国萨提亚家庭治疗心理咨询师

《华夏时报》特约心理咨询师

CCTV《对话》节目嘉宾

CCTV《我们》节目嘉宾

CCTV《科技之光》节目嘉宾

BTV《卡酷》节目嘉宾BTV《孝亲工作室》节目嘉宾

北京市《父母大讲堂》专家组成员

《凤凰卫视》节目嘉宾

《时尚健康》特约专家

《心理月刊》特约专家

《人生》杂志特约专家

专业背景90年代初到德国工作、学习。从2002年起先后在首都师范大学心理治疗与咨询研究生班、马来西亚老师绘画治疗、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举办的首届美国贝曼老师的萨提亚家庭治疗班、李中莹老师的NLP工作坊、杨凤池老师的咨询师成长工作坊、朱建军老师的意象对话治疗班、回龙观医院的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讨班、曾奇峰老师的精神分析中级班、美国SAND老师举办的亲子、婚姻关系工作坊等进行了系统的不间断的学习。从设计师、专职太太、专职母亲、心理咨询师到中心主任,不同时期、不同人生角色,体验丰富了我,让我从多视点、全方位地了解了生命的意义。20年亲自养育两个女儿的过程中,更是把东、西方文化和教育理念加以融合,总结出一套独特的生活、工作、教子理念和方法,运用这套理论和方法,您会发现其实生活、工作、教育孩子是一件共同的、非常容易和快乐的事情。相信您和您的孩子也一定能做到!、

个性介绍

为人父母是多么令人喜悦的事!

为人父母又是多么令人烦恼的事!

你可以在一夜之间成为父母,但要成为有智慧的父母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

孩子是我们家庭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世界的未来。父母真正需要做到的是:为孩子提供一个和谐的家庭!当家长们有足够的爱和责任,并能在孩子不同的时期给予孩子所需的爱,相信他们,陪伴他们!这个家庭就可以养育出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孩子!

咨询理念:接待了上百个咨询者和家庭,每个家庭带着不同的困惑来到这里,但他们又有共同的部分.那就是他们需要被爱、被认可、被尊重、被接纳、活着有意义、有价值、是自由的。每个人都是独特的,都有一个潜在的宝库,蕴藏无穷、价值无比。而我(咨询师),只是协助你开发你的宝库,给予你力量和支持。尊重、接纳、信任是我的咨询原则,每个人当他找到自己的有效动力点时,都会发出很大的潜能。

我的座右铭:

用内心的阳光照耀自己!

人生感悟:

内心富有了,外在一定富有!

感谢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和成长所给与的一切……

感谢丈夫和女儿们——他们给了我爱、幸福、信任、温馨、快乐、支持……

感谢我的朋友们——他们给了我永恒的友情……

感谢中心的老师——他们永远值得我信赖,我们约定一起快乐工作到老……

感谢我的咨客——感谢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他们的改变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使我更加坚信:当每一个人愿意改变、欣赏和喜爱自己、接受父母时,能量就会增加,这个能量就会支持你,成功、快乐地享受生活给予的一切。

对事业和生活的态度:真诚地对待每个人,享受身边人和事物带给你的快乐!快乐去做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

我的承诺:

永远做一名合格、快乐的心理咨询师!

我的人生目标:

快乐、健康、平静、有价值地活到老!

标签:老师 节目嘉宾 心理咨询师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