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凤英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


来源:凤凰网健康

翟凤英, 女 ,1949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 ,1982-1983年在菲律宾大学营养学系获得硕士学位。

翟凤英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

翟凤英, 女,1949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

1982-1983年在菲律宾大学营养学系获得硕士学位。 近年来,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领导的支持下,建立了营卫所公共营养研究室,拓宽了我国公共营养事业。积极争取国际协作,具体负责了多个国内外合作课题的实施和完成,使公共营养工作局面和研究领域不断拓宽。她努力将营养工作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建立了中国的营养网络系统。

由于对中国的食物与营养现场工作项目的贡献,她在1998年6月被菲律宾大学亚太地区食物与营养规划委员会评为最杰出的营养硕士毕业生,并获得最优秀硕士营养研究生奖,这是20年来,来自18个国家的所有毕业生中唯一的获奖者。几年来,作为主编和参与编写的著作7部,在国内外杂志发表科技论文72篇,国外发表文章20篇。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翟凤英 营养疾控中心 营养学会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