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健身的7大好处


来源:新华网

裸体健身起源于2000多年前。:看减肥过程--更兴奋裸体者对身体的爱护程度普遍较高,减肥意识更为强烈,在减肥过程中更容易投入精力。:看新陈代谢——更快裸体健身时,体表的温度更容易变化,尤其在温暖的环境下,血液循环更容易加速,更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项目:裸体玩器械

场所:荷兰小镇赫特兰

惊异指数:★★★★★

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每周有一次“裸体星期日”活动,健身者全部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玩着各种健身器材,在运动中欣赏肌肉线条的变化。

这真可谓健身领域的一枚炸弹,令所有的人瞠目结舌。

项目:裸体瑜伽

场所:美国旧金山

惊异指数:★★★

旧金山的一个裸体瑜伽体验中心在每个星期天有90分钟裸体瑜伽课程。练习者聚在一起,褪去衣物,进行集体冥想。然男女分开去各自不同的区域,最后再回来集合。体验者写道:“裸体瑜伽可以让人体验到一种没有束缚和妨碍的运动;还可以令人自由呼吸,提高身体平衡和机能,让人产生与这个世界脱离的、开阔的、解放的、受欢迎的感觉。”

相对在一个小众营造的范围内裸着运动,男女分开,倒没有惊世骇俗,人们追求有相似情趣的朋友圈,把宣泄自由和保护隐私把握得很好。

项目:裸体排球

场所: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

惊异指数:★★★★

裸体排球在国外颇受欢迎,和天体运动一脉相承,以一种回归自然的理念让一群不同职业的人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位于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裸体排球俱乐部”,成员甚至包括年近七旬的老人。这些人会定期安排一些比赛,通常都在人比较少的海滩、幽谷等。不过他们的排球比赛是不分性别的,这一点让圈外人仍不能接受。

标签: 裸体 凤凰网健康 养生 裸体健身 裸体运动 健身者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