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楚生倾情献声 助阵德御坊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网健康

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最近人气飙升,先后获封"无线音乐最畅销内地男歌手",与蔡卓妍共同献唱大运会主题曲,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活动现场,陈楚生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抢先品尝了德御坊新推出的粗粮快饮升级版产品。

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最近人气飙升,先后获封"无线音乐最畅销内地男歌手",与蔡卓妍共同献唱大运会主题曲,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2011年7月22日,陈楚生出现在其代言的国内知名粗粮企业--德御坊新品发布会上,引发大批粉丝、媒体到场。

活动现场,陈楚生以帅气造型登场,引发了现场惊叫连连。陈楚生向现场的观众致以亲切的问候,然后献上了精彩的live秀。陈楚生一连演唱了其代表作《浮光》、《相忘于江湖》等,令人如痴如醉,现场高潮不断。当其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旋律响起时,更引发了现场的大合唱,所有观众不约而同地跟着优美的歌声,有节奏地打着拍子,并齐声哼唱,气氛十分温馨。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陈楚生用无可挑剔的声音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陈楚生品尝德御坊粗粮快饮红豆口味

活动现场,陈楚生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抢先品尝了德御坊新推出的粗粮快饮升级版产品。陈楚生现场展示了俏皮的一面,品尝粗粮快饮新推出的红豆口味时,做出了夸张的陶醉表情。陈楚生幽默地表示,入口的瞬间口感惊艳,说不定会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陈楚生还大方透露维持好身材的秘诀,秘密武器就是德御坊粗粮快饮产品。作为自己的营养代餐品,随时补充营养的同时,零脂肪让自己相当安心。看来陈楚生不愧是"最佳代言人",不仅亲身使用产品,还有独家使用秘笈。

2010年9月,陈楚生成为德御坊品牌代言人,双方签下了2年的合约。之后,德御坊粗粮快饮以陈楚生为主角拍摄了系列平面广告,共同拍摄了"非诚勿扰2"主题歌MV及系列剧情TVC,宣传攻势相当惊人。陈楚生清新的气质、温润的笑容、动人的歌喉,在德御坊广告里得以充分展示。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陈楚生相当敬业,合作相当愉快。接下来,德御坊将与陈楚生深入合作,围绕新品开展新一轮盛大的宣传攻势。

德御坊作为国内粗粮领军品牌,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一举推出了粗粮快饮升级版、粗粮即食面、月饼等新品。如今,德御坊粗粮产品阵容再次扩军,产品种类更为丰富,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粗粮产品的多样化需求。负责人表示:德御坊新品是由经过长期市场调研,研发部无数次的科学试验郑重推出的。新品具备零脂肪纯粗粮、纯天然无添加、优质杂粮产品、科学合理配方、先进加工工艺等优势。新品推出的背后,体现了德御坊对于市场的精准判断,对于消费者口味的细分把握,对于新品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

通过德御坊与陈楚生的成功合作,为国内品牌选择品牌代言人提供了新思路。选择代言人,最重要的是明星的个人形象、受众群、发展趋势是否与产品相吻合。陈楚生具备清新、儒雅、绿色的形象,与德御坊的粗粮产品相吻合。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之一,其职业生涯呈上升趋势。德御坊通过系列新品发布,正在逐步打造自己的粗粮帝国,致力于成为国内粗粮业第一品牌。未来,德御坊与陈楚生将继续展开系列深入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德御坊

德御坊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成立的粗粮食品深加工企业。德御坊将以"打造粗粮产业领军企业和打造五谷饮食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将粗粮食品产业做深、做透、做大、做强,健康中国,惠及世界。德御坊利用国内顶级科研机构的技术,整合各杂粮生产企业的资源,针对都市消费群体,开发全系列营养美味的杂粮食品,通过超市卖场等现代商业流通渠道,将优质的杂粮食品推向广大都市消费者。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陈楚生 杂粮生产 相忘于江湖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