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3主角秀爱马仕 念错款式搞乌龙出大丑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马仕手袋到底有多火?看看最近刚一上映就火爆空前的《变形金刚3》就能知道。电影中只是有个女二号随口提了句她的爱马仕birkin手袋就足以惹得众时尚圈人士热议。然而让编辑迷惑的是,虽然她在片中说的

 

名牌大解析

变3主角秀爱马仕 念错款式搞乌龙出大丑

爱马仕手袋到底有多火?看看《变形金刚3》就能知道。电影中女二号随口提了句她的爱马仕birkin手袋就足以惹得众时尚圈人士热议。然而让编辑迷惑的是,虽然她在片中说的是爱马仕鸵鸟皮birkin包,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其实是爱马仕鸵鸟皮kelly手袋。看来这制片方想在电影中秀一下大牌还是得先了解品牌基础知识。否则叫错了名字出了丑可就惨了。

[本期明星:维多利亚] [往期回顾]
 
是爱马仕birkin还是爱马仕kelly?

是爱马仕birkin还是爱马仕kelly?

弗朗西斯-迈克道蒙(Frances McDormand)饰演的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可谓气场十足,助手手拿LV身背爱马仕,也给足面子,但是开场不久一句“Hermes Birkin Green Ostrich bag”可出了娄子。局长明明要的是爱马仕绿色鸵鸟皮铂金包,可助手递上来的可是另一款爱马仕经典包包kelly,我们都知道kelly包配备一个肩背的带子,而brikin是只能手提。电影中,绿色包包的长肩带出卖了道具师,这一细节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难道是道具师对时尚的“黑色幽默”?

 
最珍贵的蜥蜴皮、鸵鸟皮以及鳄鱼皮

最珍贵的蜥蜴皮、鸵鸟皮以及鳄鱼皮

Hermes Birkin和kelly bag一共有90种不同的素材与颜色可以选择(牛皮,羊皮,猪皮,以及比较珍贵的鳄鱼皮,鸵鸟皮以及蜥蜴皮)。价格从最基本的款式开始,5万人民币左右,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不等。鸵鸟皮多产自非洲,尤以南非居多。纹路精致手感极佳,属矜贵皮种怕水怕光,打理难度系数最高。蜥蜴皮:马来西亚等热带地域的稀有蜥蜴皮,纹理精致亮泽。鳄鱼皮:三个等级,Porosus是最高级,其次是Niloticus和Alligator,等级符号见上图,如果标记为”S”,则代表此款手袋为折扣品。

 
喜马拉雅铂金包最为昂贵

喜马拉雅铂金包最为昂贵

贝嫂是个用“紧身衣+曝胸礼服+超高高跟鞋+Birkin包”就可以概括的符号!她自己则说,“假如你曾拿过一只Birkin上手,你就会知道女人为何如此着迷!”传说贝嫂拥有的铂金包数量为800个,她几乎收集齐了全系列超过100种颜色、材质、大小各异的铂金包,她总是依照着装的颜色选择相陪衬的铂金包。在这之中,老公贝克汉姆送的8万英镑镶有白色巨钻的喜马拉雅铂金包最为昂贵。这款手提包的“派头”十足,包体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钻石,锁扣上的巨钻就有3克拉,全世界仅有3个,其中一个就在贝嫂手上,而它花费了小贝一周的薪水。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爱马仕 铂金包 kell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