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乌克兰泼水节 湿身攻击最刺激(/24)

2011-07-27 07: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乌克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WetMonday”,这个节日尤其受男同胞们欢迎。在“WetMonday”当天,坏小子们就会提起装满了水的桶和瓶子,看见路边的美女就朝她泼一通,当然也有部分假装正经的家伙会选择从头淋到脚的桶装水沐浴行动。只要是美女经过,都会遭到湿身攻击,因为大家都只是想看美女湿了而已。当天湿得满裤子都是、满衣服都是、全身湿透的基本上都是女孩子。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