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rigins夜间修护面霜与夜间按摩霜新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你拥有优质的睡眠品质吗?你知道人在酣睡状态肌肤细胞的自愈力有多大么?据统计,如今大多数都市成年人都有熬夜或失眠困扰,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延缓,煽动身体“肌肤之火”。众所周知,“肌肤之火”是引起肌肤各类老

你拥有优质的睡眠品质吗?你知道人在酣睡状态肌肤细胞的自愈力有多大么?据统计,如今大多数都市成年人都有熬夜或失眠困扰,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延缓,煽动身体“肌肤之火”。众所周知,“肌肤之火”是引起肌肤各类老化问题的罪魁祸首,会引发敏感、暗疮、色斑过度活跃、极度干燥、幼纹、皱纹、浮肿、泛红及脱皮等各类现象,如不及时消除,将大大降低肌底抵抗力,造成隐性老化,加速肌肤衰老。掀起全球自愈保养潮流的乐活达人Dr. WEIL韦博士指出:全面提升肌肤细胞在酣睡中的自愈力,扑灭肌肤之火很重要!

人体肌肤细胞在酣睡时拥有天然的自我更新修复力,对肌肤起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身体无法获得充分休息时,细胞新陈代谢速度会减缓,令肌肤面临快速老化危机,此时即使再多保养程序,也无法挽救睡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当睡眠质量提高,尤其是进入酣睡状态,人体机能会自动启动“修复自愈力——激活潜能——提高抵御力”养护机制,有效增强肌肤细胞的修复力和更新速度。因此Dr. WEIL韦博士与睡眠梦境专家Dr. Rubin Naiman鲁宾•奈门医生携手研发最新颖的『酣睡期自愈力养护法』,即“要掌握最精华、最关键的‘黄金酣睡期’,让身心彻底放松,最大化发挥细胞深层修护与更新的方式,让肌肤充分绽放年轻光采。"

Origins Dr. Weil™韦博士夜间修复系列—— 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携手全美《TIME》杂志风云人物、全球整合医学界领军先驱、欧美畅销保健书榜权威著者、哈佛医学生物学双攻奇才Dr. Weil韦博士、睡眠梦境专家Dr. Rubin Naiman鲁宾•奈门医生携手研发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系列,推出全新两款夜间修护产品:Origins Night Health Bedtime Face Cream韦博士夜间修护面霜和Origins Night Health Bedtime Balm韦博士夜间按摩霜,在最黄金酣睡期帮助肌肤自愈力回归!

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系列富含猫草萃取和圣保罗草萃取,彻底释放肌肤紧绷压力,帮助肌肤修护再生。利用Origins独有“纯天然理疗精油”:100%纯洋甘菊、有机熏衣草、有机柑橘帮助启动肌肤休眠机制,令身心灵彻底放松,逐步启动睡意,让肌肤在黄金睡眠期发挥最大修护效力。

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面霜

Origins韦博士夜间修护面霜(售价:新品未定价/50ML)

酣睡期自愈力养护法:以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卓效提升睡眠品质的Origins独有的“纯天然理疗精油”,帮助身心放松,提升肌肤在晚上黄金睡眠时间的修护效能。充分休息之后,呈现更加年轻的状态。专利配方申请中。适用所有质肤质。

Origins韦博士夜间按摩霜

Origins韦博士夜间按摩霜(售价:新品未定价/30ML)

穴位按摩卓效助眠:以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卓效提升睡眠品质的Origins独有的“纯天然理疗精油”,按摩身体主要穴道,帮助身心放松,进入充分休息状态,提升肌肤在晚上黄金睡眠时间的修护效能,健全肌肤自愈力,有效对抗老化,为肌肤建立全面抗老防御机制,令肌肤回复年轻饱满光泽。

标签:Origin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