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不要脸”加班族4大肌肤问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网上流行一句话“11点不睡的女人不要脸,1点不睡的女人不要命”。可是对于我们这些命苦的加班族来说,熬夜可算是家常便饭了。让凤凰网编辑教你如何应对熬夜带来的四大肌肤问题,让我们在熬夜之后还能“有脸

导语:网上流行一句话“11点不睡的女人不要脸,1点不睡的女人不要命”。可是对于我们这些命苦的加班族来说,熬夜可算是家常便饭了。让凤凰网编辑教你如何应对熬夜带来的四大肌肤问题,让我们在熬夜之后还能“有脸”见人。

拯救加班族4大肌肤问题

熬夜惨变“大饼脸”

问题一、熬夜惨变“大饼脸”

彻夜的工作能导致脸部淋巴循环不良,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脸部浮肿和眼部浮肿。硬生生让一张瓜子脸变成了大饼脸。

拯救对策:

按摩消浮肿

1、 按摩法:

找到大拇指指根的柔软部分,放在鼻翼和颧骨之间。两只手同时均匀用力将颧骨向上推压。不要将手拿开,保持力道,沿颧骨下方横向滑动。手到达耳边时,减弱力量,下颌微微抬起,手指依次滑过耳前、颈部至锁骨。整节重复3遍,以皮肤有微微发热感为宜。

2、  食疗法:

早起喝一碗生熟各半的薏米粥,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半小时后,再喝一杯黑咖啡,咖啡因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

3、 冷热交替法:

用冰块冷却脸部30秒-1分钟。然后用浸了热水的化妆棉敷于冷却部位30秒-1分钟,要注意调节水温,以免烫伤肌肤。如此重复1-2次,加速血液循环,迅速消退浮肿。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拯救 加班族 肌肤 问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