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邸AD》杂志9月号精彩导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安邸AD》9月号封面,九月《安邸AD》带着大家独家造访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Bel Air的家,以及天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位于巴黎的家。原来,嗜珠宝如命的伊丽莎白并不喜欢金

《安邸AD》9月号封面

九月《安邸AD》带着大家独家造访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Bel Air的家,以及天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位于巴黎的家。原来,嗜珠宝如命的伊丽莎白并不喜欢金碧辉煌,温馨的装饰反而有些小女人;而Philippe竟然不注重装修,倒是家里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满吸引人。

本期指南专辑“卫浴时光”——《香艳女星的浴室时光》《不像卫浴的卫浴》《挖掘浴室收纳潜能》《最“牛”的酒店卫浴》从香艳女星到忙碌中的普通人,都借卫浴时光还自己一份神仙享受。

更多有关家与生活的内容,敬请开启《安邸AD》9月号!

卷首语——品质

《安邸AD》编辑总监王旭

《安邸AD》才出第五期,我已经两次在写卷首语时被卡得很纠结。前一次是在三月中,那时正在做创刊号的最后收尾,“3·11”日本大地震的惨烈画面,已经让我无心在杂志里只谈“美好生活”。这一次,又遇到“7·23”动车大事故,打开电脑正准备写卷首,却被网上的各种评论拉进去,再一次没有心情也不好意思去谈什么“美好生活”。“美好生活”本就是“浮云”,在生死面前,“浮云”立即升腾成气泡,让人哪有闲情去望它一眼。但人的一生,从起点到终点,又都在梦想追逐着多少头顶上的美丽“浮云”,总比什么都看不见摸不到的好。好在我们描绘的“浮云”,绝不仅仅是物质生活的美好,哪怕是推荐的那些好产品、好设计,都会让你我懂得,对于品质的尊重,其实是在尊重品质背后周到的人文关怀和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正如我们制作这本杂志的精神一样。

好吧,现在可以心情坦荡地来介绍这期杂志的丰富内容啦!

一个同样有关生命的故事是关于伊丽莎白·泰勒生命最后三十多年一直住的那个家。今年春天,AD美国版终于邀请到与泰勒私交几十年的御用摄影师Firooz,为AD独家拍摄泰勒的家。谁也没想到,在拍摄过程中,泰勒竟在医院永别人世,再也回不去这个家了。很难想象摄影师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坚持将片子拍完的,也许正是因为他与泰勒非同一般的友情,这组斯人已逝的家的照片,竟带着难得的温暖。我们在介绍这个家的同时,也回顾了泰勒一生的起起浮浮,以及她特立独行的可爱性格。这个女人的美,绝不止在外表,从她的家可以看到她的心。

封面图片所带出的故事,是全球知名度可算最高的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在巴黎与第四任妻子的家。同样出乎我们想象的是,这位设计大师从不讲究自己家的装修,家里塞满了各种好玩儿搞怪的叮叮咚咚,很多来自搞艺术做设计的朋友们。Starck的观点是,家可以简单,住在里面的人最重要。“家里摆放的物品是情感的沉淀,时间、情感、回忆都停留在里面。”读了这句话不禁让我们反问自己,你家里已经存下了多少记忆?又有多少是人生闪光瞬间的记忆?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在自导自演着自己那出人生童话剧,利用好“生”的今天,你是否已经把精彩剧情记在了家里?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D 杂志 9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