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邸AD》杂志9月号精彩导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安邸AD》9月号封面,九月《安邸AD》带着大家独家造访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Bel Air的家,以及天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位于巴黎的家。原来,嗜珠宝如命的伊丽莎白并不喜欢金

最“牛”的酒店卫浴

到哪里去找最新鲜、最有趣,并且还实用的“卫浴宝典”?AD邀来的八位走南闯北的有心人告诉我们:其实它就藏在一个个世界各地的酒店里。

购买9月号送AD折叠收纳凳

《安邸AD》9月号8.15奢赏上市,通过造访名人与设计师的家,呈现给读者更多的是主人们的生活态度,更希望为你带来“一家一世界”的生活理想与精神气质,帮助你在快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宁静,人忙心不忙。同时,本期杂志随刊赠送超值礼品——AD折叠收纳凳,它有着亮丽的颜色,可折叠式设计,实用的收纳功能,同时一物多用,为你有效节省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阅读《安邸AD》9月号。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AD 杂志 9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