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PS有效 三分钟搞定痘印皱纹黑眼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痘印,黑眼圈,皱纹,色斑......这些瑕疵就像噩梦般出现在你的皮肤上,但要想彻底消除这些问题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今天就教那些急性子美人儿们如何三分钟搞定这些面部瑕疵,比PS还有效哦!,,“

导语:痘印,黑眼圈,皱纹,色斑......这些瑕疵就像噩梦般出现在你的皮肤上,但要想彻底消除这些问题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今天就教那些急性子美人儿们如何三分钟搞定这些面部瑕疵,比PS还有效哦!

“熊猫小姐”这里看

“熊猫小姐”这里看:

黑眼圈是很多大眼MM的心头伤,可是每次用遮瑕膏遮完以后黑眼圈变青眼圈,但仍然不见有小,还会让细纹更加明显。

遮瑕你要这样做:

Step1:选择与黑眼圈类型相匹配的遮瑕:。茶色黑眼圈应该用黄色,青色黑眼圈应该用橙色遮瑕。随便拿遮瑕棒覆盖在黑眼圈上是不行的,应该根据黑眼圈类型的不同,选择匹配的遮瑕颜色,颜色与颜色的混合,才能真正遮住黑眼圈。

Step2:以遮瑕膏1,眼霜0.5的比例在手背混合,让遮瑕膏更保湿润泽眼周肌肤。

Step3:将遮瑕均匀的以三点轻柔地点在下眼周区,并轻柔拍点抹匀。

Step4:轻柔地扑上矿物性蜜粉为遮瑕做定妆。注意涂抹粉底液时,到眼圈位置时不要推抹,而用轻按的方式抹匀。

熊猫小姐化妆包必备遮瑕品: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既能遮盖瑕疵,又能提亮肤色。这款浓缩的膏妆遮暇膏,可以和粉底混调使用。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这是一款集遮瑕、护肤功效于一身的产品。它的浅色调遮瑕膏能够迅速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肤,植物配方还可以减少眼部暗沉区域,舒缓镇静眼周肌肤,也可以用在唇部周围的肌肤。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黑眼圈 遮瑕 PS 痘印 皱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