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春夏VSKONNE新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综合

.塑造属于2012春夏的摩登精英形象。VSKONNE品牌通过在中国市场十年的成功运营,开设了近百家终端销售,得到中产阶级及社会名流的认可和青睐,并引领着中国高档男装成衣的发展,作为其核心板块的市场推广活动,旨在推广品牌文化,展示最新的流行趋势,且巧妙地借助艺术和商业精准的契合点呈现,在业界有口皆碑,已然成为中国时尚界和服装专业人士的关注焦点。

2012春夏VSKONNE新品发布会

时尚总在厚重与简约、写意与清新中轮回,继2011-12秋冬连篇累赘的视觉秀轰炸之后,今夏国际T台纷纷上演清爽简洁的戏码,作为引领中国高档男装成衣视觉营销的代表品牌的VSKONNE,也敏锐地扑捉到这一细节,把2012春夏的VSKONNE新品发布会演绎得清新自然,简洁而高雅,整个发布会,通过三个系列近60套华美的服装,通过模特富有层次的表演,一一呈现,使到场的时尚人士、商界名流、中外嘉宾聚焦在这场定义为“Modern Geometry现代几何”秀中所传达的设计理念和更多的时尚细节表现上!

2012春夏VSKONNE新品发布会

2012SSVSKONNE设计灵感来源的根本,是通过碰撞和对比、男性的几何图案,来表达男人渴望突破和创新的态度,通过织法变化的面料、不同质感面料的拼接、绣印花的运用、领型的变化、金属敷料的搭配、几何图案印花等元素来突出设计的重点,借鉴干净利落的剪裁、凸显身材的线条,打造充满自信和活力的现代绅士!.塑造属于2012春夏的摩登精英形象。

2012春夏VSKONNE新品发布会

VSKONNE品牌通过在中国市场十年的成功运营,开设了近百家终端销售,得到中产阶级及社会名流的认可和青睐,并引领着中国高档男装成衣的发展,作为其核心板块的市场推广活动,旨在推广品牌文化,展示最新的流行趋势,且巧妙地借助艺术和商业精准的契合点呈现,在业界有口皆碑,已然成为中国时尚界和服装专业人士的关注焦点。此次发布会也是演绎VSKONNE一贯秉承的“时尚无国界,细节无边界”的品牌精髓,并传达品牌迈新的时尚追求,通过“Modern Geometry现代几何”塑造更多自信、利落的精英男士!

标签:新品发布会 几何图案 Geometr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