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秦舒培和奚梦瑶 各大秀场大放光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2011 年秋冬时装周期间,华谊兄弟时尚两大超模秦舒培和奚梦瑶在各大秀场大放光彩,不仅保持了数量及质量上的优势,更得到了国际顶尖时尚权威的认可。自2007 年9 月首次走秀大获成功之后,舒培就成了顶

导语:在2011 年秋冬时装周期间,华谊兄弟时尚两大超模秦舒培和奚梦瑶在各大秀场大放光彩,不仅保持了数量及质量上的优势,更得到了国际顶尖时尚权威的认可。自2007 年9 月首次走秀大获成功之后,舒培就成了顶级秀场上的熟面孔。她曾为Prada、MiuMiu、Christian Dior 、Alexander McQueen、Chanel、Givenchy 和Louis Vuitton 等顶级品牌设计师登场走秀,更被“老佛爷”Karl Lagerfeld 亲自牵手谢幕。

此外,舒培也是许多世界顶级摄影师镜头中的灵感女神,包括Condé Nast 集团首席摄影师帕特里克•德马舍利耶(Patrick Demarchelier),英国摄影师克雷格•迈克迪恩(Craig McDean),著名摄影师Miles Aldridge,Jason Kibbler,帕德里克•肖(Patrick Shaw)和Daniel Jackson 等。她代言的品牌已经包括了“Benetton”, “Diesel”,“The Gap”和“美宝莲纽约”,2011 年演绎的“Simply Vera By Vera Wang”最新秋冬系列以及“Hogan by Karl Lagerfeld”秋冬广告,一经推出在业内都得到高度的评价。近期秦舒培赶赴澳洲和俄罗斯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之后将回到纽约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时装周。

Simply Vera by Vera Wang F/W 11

Hogan by Karl Lagerfeld F/W 11

2010 春夏巴黎高级定制秀的Givenchy 秀场上,一个中国女孩面孔悄然进入所有人的视线,她就是上海女孩——奚梦瑶。这一年对奚梦瑶来说,是飞跃的一年,她除了出现在Givenchy秀场,之后并相继为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Vivienne Westwood 等一线品牌走秀。国外网站Models.com 就用“Ming Dynasty”为标题报道了这位“the most promising”的中国女孩。这样的成绩评价对刚刚出道的奚梦瑶来说已是莫大的鼓励。这位大眼睛的单眼皮的女生,自从参加2009 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进入前15 强开始,便开始踏足模特圈,以惊人的速度蹿红,迅速成为中国排名前四的超模。值得一提的是,奚梦瑶也成为了2010 年Givenchy 品牌广告启用的第一位亚洲模特,地位不言自明;2011 年,奚梦瑶还成为了国际一线护肤品牌Sisley 的品牌大使。她更多次参与国际时装杂志的大片拍摄,拥有极高的曝光率。所有的一切成绩,都更加稳固了她国际超模的地位。

在2011 秋冬时装周,她以51 场秀的数量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其中不乏AlexanderWang, Vera Wang, Ralph Lauren,Louis Vuitton, Lanvin 和Loewe 等一线大牌。她更成为Elie Saab秀场上唯一的亚洲模特。奚梦瑶活泼开朗的性格在国外时尚圈深受好评,古灵精怪的后台靓照在国内外时尚论坛转发不断。

在国外时尚界收到追捧的奚梦瑶在国内也是备受瞩目,不但在今年的VOGUE 8 月独自担任中国版封面,近期更是受到上海时装周的邀请,担任2011 年上海时装周的形象代言人。秀场之外,奚梦瑶的事业也迈入新台阶。2011 年春天,奚梦瑶正式加盟华谊兄弟时尚,成为继秦舒培之后第二位加入华谊兄弟的中国超模.

Vogue China August 2011 Cover

The Maxi Coat

近期两人参与Vogue China 华彩六周年以及连卡佛2011 秋冬广告拍摄,在即将开始的2012春夏时装周期间,秦舒培与奚梦瑶将会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再次在各大秀场上成为全球时尚媒体的焦点。

Vogue China September 2011 Cover

Lane Crawford F/W 11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秦舒培 奚梦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