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高调现身纽约时装周 大秀“鸽子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9月14日,女星张雨绮以一身黑色曳地长裙搭配金色腰带、木质手拿包高调现身纽约时装周,在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坐头排观看品牌PORT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9月14日,女星张雨绮以一身黑色曳地长裙搭配金色腰带、木质手拿包高调现身纽约时装周,在纽约公共图书馆(New York Public Library)坐头排观看品牌PORTS 2012春夏“流光碎影”系列发布秀,看似与星辉的官司没有对她造成任何影响,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尤为引人注目,大秀她的幸福与女王之气势,立即成为中外媒体焦点。

张雨绮坐头排观看PORTS秀

在欣赏完秀后,张雨绮在后台见到了PORTS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她大赞:“这场秀非常精彩!尤其这个场地很特别,这里是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充满历史和文化的气息。在这里办秀很富有创意,令我印象深刻。”她还说,非常喜欢这一季雕塑出的女性妩媚线条、充满建筑感的时装,点缀其中的明亮色泽更让人新生喜悦。尤其是模特手中拿的超迷你手拿包,特别可爱,她都迫不及待想要预订一款。

张雨绮(右)与PORTS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

张雨绮此次来纽约除了看时装秀,还一圆她的戏剧梦,在百老汇看了音乐剧。她说:“前一晚我才刚看了最经典的《歌剧魅影》,还是经典的作品伟大!我曾经的理想是想学习音乐剧,后来却成了影视剧演员。我真希望将来到纽约来学习戏剧课程,更深入地感受这座时尚、活力的大都会。”

近期,由王全安导演,张丰毅、张雨绮等主演的新片《白鹿原》即将在国内公映,张雨绮也将进入密集的宣传期。影片因为有原著在先,每个人心中必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田小娥,对此张雨绮说:“我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象,但得到了原著作者的认可,我就挺高兴的。”而性格开朗的她要挑战这么压抑的角色,会否难度更高?张雨绮自信地说:“我觉得开朗是我的性格,饰演角色是我的能力,是两码事儿。”

而对于外界讨论最多的《白鹿原》的尺度问题,她则一笑而过:“我觉得尺度本身都是取决于导演和原著。就像《女人不坏》中我特别不能接受穿高跟鞋这件事。对我来说,穿高跟鞋的尺度远比《白鹿原》要大得多。”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张雨绮 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