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宝汇 邀您畅享无限欢乐的秋之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色彩斑斓的秋色,垂涎欲滴的秋味充满想象的秋韵,动感惊喜的秋趣。九月,秋,金宝汇。灵动之美、创意之新邀您畅享无限欢乐的秋之趣,灵动之美,新品推荐,,GIADA,GIADA,2011秋冬皮

导语:色彩斑斓的秋色,垂涎欲滴的秋味充满想象的秋韵,动感惊喜的秋趣。九月,秋,金宝汇。灵动之美、创意之新邀您畅享无限欢乐的秋之趣

灵动之美,新品推荐

GIADA

GIADA

2011秋冬皮草系列,特别推出限量版双面丝光水貂大衣。

金宝汇购物中心二层,著名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崇尚简约,以干净利落的剪裁表达对时尚的理解;在含蓄内敛中,散发着女性独有的沉静与性感。

从丹麦饲养师抚育的雌性水貂中,精挑细选,5:1的挑选比例,是GIADA 丝光水貂上乘品质的基础。 经法国制革商10次左右的悉心修剪,12mm的丰厚化为3mm的轻盈,丝绒般的质感,却更为润泽丰盈。由意大利的工匠,以精纯的手工工艺,将之与矜贵的重磅云纹葛绢(Ottoman Faille)完美结合。轻薄御寒,在红霜渐染的秋冬,完美诠释了奢华的本真。

上市时间: 2011年10月, 限量上市

地址:金宝汇二层205店铺

电话:010 85221968

豪雅LINK

豪雅LINK

全球首款瑞士奢华智能手机惊艳登场。

豪雅自1860年创始之时便以纯熟工艺、精湛技术以及前卫设计享誉全球,作为全球首款瑞士奢华智能手机,LINK率先搭载了可升级的Google Android软件,由此开启了精彩绝伦的掌上互联世界。Android拥有快速切换应用程序的功能,使强大无比的多重任务运行成为可能,LINK便以此得以跻身于市面上最迅捷的手机之列:快速速开启菜单、敏锐的标签控制、几乎无延迟的网页载入、瞬时获取新闻与天气信息,以及即时Skype 聊天功能。精美绝伦的设计与绝妙的手感,功能强大的资源与使用乐趣,成为商界精英与企业高管的必备良品。LINK在手,弹指间便可把握世界瞬息脉搏,尊享无限精彩乐趣。

地址:金宝汇一层111店铺

电话:010 85221584

OMEGA

OMEGA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9300/9301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有独有的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这款机芯是欧米茄自产机芯家族中首款搭载计时功能的机芯。

这一表款带有直径45.5毫米的超大精钢表壳,搭配橙色哑光铝制表圈或黑色哑光陶瓷表圈。表盘均呈现哑光黑色。该表款的表链为精钢材质,经过磨砂抛光处理,搭配欧米茄专利链针系统。磨砂旋入式表背带有蓝宝石水晶背透,使得腕表超凡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欧米茄同轴机芯将同轴擒纵系统装置与无卡度游丝摆轮合而为一,使得机芯历经漫长岁月仍可拥有精准可靠的完美走时,不仅如此,硅材质游丝的采用意味着这款机芯的可靠性达到全新水准,欧米茄因此为每一款配置此款机芯的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位于3时位置的计时小表盘可以同时实现60分钟计时和12小时计时两个功能,这一特色使得读取计时时间更加直观,其设计引起热烈反响。

地址:金宝汇一层110店铺OMEGA旗舰店

电话:010 85221863

北京国际设计周

体验北京的古老而深厚的底蕴,感受创新城市的活力与激情。

金宝汇购物中心,融汇众多优秀设计师及艺术品牌,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设计照进生活,将创意照进梦想,通过独特的艺术展,让您感受设计,体味设计。

9月25日-10月3日,来金宝街,金宝汇购物中心,体验生活美感,享受创新魅力。

秋之趣味

9/23-10/3,当日消费满8000元即送稀奇艺术限量版IPHONE 4手机套1个,共100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会员活动

会员办卡礼

9月,来店消费即可办理会员卡一张;登录金宝汇官网(www.jinbaoplace.com),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凭身份证来店办理正式会员卡;并可获得美容、美发体验券或咖啡券一张。

9/23-10/3,当日消费5000元(含)以上可办理会员卡,送稀奇艺术鼠标垫一个,共50个;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会员消费月度抽奖

8/25-9/24期间,有消费记录的会员,即有机会参与幸运会员月度抽奖活动。

奖品有亚都旋律净化器、Electrolux食物调理机、爱家单盅炖锅等

金秋之果创意设计生活

9/24 下午15:00-17:00,顾客可现场参与在T恤、杯子、盘子、碗等生活用品上画画;

9月,向社会征集有设计感的作品,从中选择优秀作品于10月在六层休息区展出;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金宝汇 LINK 欧米茄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