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延续 红毯宠儿Elie Saab变闪耀女神(/47)

2011-10-06 12: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5日,巴黎,Elie Saab 2012春夏发布。Elie Saab将他的春季系列命名为色彩大爆炸,以一列珍珠色泽的裙子作为开场,随后立即转入到鲜亮的色彩。Saab大量运用了亮片元素在设计之中,罩袍的设计充满了七零年代的感觉颈间的独特系带设计是第二亮点。第三个亮点则是现在大热的蕾丝,最有趣的是这些蕾丝设计与毛呢质地相结合出现在日常着装的裙子中。可以想象Elie Saab能成为红毯宠儿也不为意外了。

关键词: Saab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