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色亮片装 必学3种实用搭配法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金色,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拥有光芒四射的魅力。金色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它具有一个奇妙的特性,就是在各种颜色配置不协调的情况下,使用了金色就会使它们立刻和谐起来,并产生光明、华丽、辉煌的视

导语:金色,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拥有光芒四射的魅力。金色具有极醒目的作用和炫辉感。它具有一个奇妙的特性,就是在各种颜色配置不协调的情况下,使用了金色就会使它们立刻和谐起来,并产生光明、华丽、辉煌的视觉效果。为大家带来实用的3种金色搭配法则,让您在这个秋冬成为最闪亮的一抹。

詹姆斯·皮尔森(James Veysey)身穿荷叶边的白色连衣裙带有少许的少女情怀。

30%金色比例能帮你提升气场

平日出街或是出席时尚派对,总觉得气场不够?没关系只要在一身行头上加上少许的金色匾额已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年轻的詹姆斯·皮尔森(James Veysey)在出席活动时身穿荷叶边的白色连衣裙带有少许的少女情怀,但手上的金色剑桥包将那份骨子里的女王气势轻易地勾了出来,立刻成为点睛之笔。

曼迪·摩尔(Mandy Moore) 身着金色外套出镜。

50%金色装最实用且拉风

BlingBling的金色小外套或是金色裙装占到了全身的50%的面积,曼迪·摩尔(Mandy Moore) 身着金色外套出镜。虽说有些戏剧性,但绝对算不上张扬,耀眼的金色外套在夏季过于沉重,冬天又显得过于耀眼,于是这50%的金色运用在秋季最为恰当,保暖的同时有绝对拉风,何乐而不为呢。

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将大量的金色运用全身可以起到绝对的抢镜作用。

80%金色装让你最抢眼

当金色占到全身比例80%时,所达到的视觉效果最为大胆张扬。欧美明星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以一身闪亮金裙出镜,甚是跳眼。像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这样出席颁奖典礼或是红毯仪式时将大量的金色运用全身是可以起到绝对的抢镜作用,但平时出街可要慎用咯。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金色亮片装 搭配 实用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