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穿衣爱奢侈大牌 老板娘时尚风韵犹存


来源:凤凰网时尚

,素有老板娘专业户称号的闫妮日前频繁亮相时尚盛典,身着华服抢镜,更是在新片的发布会上,以华丽丽的礼服在众多年轻女星中脱颖而出,看来闫妮的老板娘风韵尚存,时尚品味也越来越好。 , ,"老板娘"

 

名牌大解析

闫妮穿衣爱奢侈大牌 老板娘时尚风韵犹存

素有老板娘专业户称号的闫妮日前频繁亮相时尚盛典,身着华服抢镜,更是在新片的发布会上,以华丽丽的礼服在众多年轻女星中脱颖而出,看来闫妮的老板娘风韵尚存,时尚品味也越来越好。

[本期明星:闫妮] [往期回顾]
 
“老板娘”大牌服饰展时尚风韵

“老板娘”大牌服饰展时尚风韵

想才成为彻头彻尾的时尚人士,各种颁奖典礼的红毯上必备大牌礼服。而时尚活动也不能放松,每一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必是精心挑选过品牌及样式的。而闫妮想甩掉“老板娘专业户”的称号,让自己变得有时尚范儿,更是不能对任何场合掉以轻心。 2011年9月11日,闫妮出席在上海举办的《Vogue》“摩登不夜城”派对,时尚Party当然不能马虎,闫妮身穿Christian Dior 2011秋冬粉色套裙,贵气逼人。 2011年9月19日,闫妮为宣传新作,登陆某娱乐节目,身穿3.1 Phillip Lim 2011秋冬上衣搭配黑色长裤,率性十足。

 
进军时尚界 奢华小物不离身

进军时尚界 奢华小物不离身

女人从骨子里都是爱时尚的,相信“老板娘”闫妮也不例外,而从娱乐圈进军时尚界的敲门砖自然是款款大牌华服,不仅彰显自己的时尚品味,更是跻身一线的法宝,而闫妮不仅对大牌的礼服情有独钟,更是在细节方面也不落空,铂金包、红底鞋等最潮单品,闫妮也不放过。 2011年9月12日,闫妮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手拿时尚人士必备的爱马仕铂金包。 2011年8月29日,闫妮出席新作发布会,身穿缀亮片蛇皮纹雪纺包身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高跟鞋。 2011年4月13日,闫妮助阵Burberry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腰间亮色腰带为Burberry2011秋冬秀场上最为亮眼的配饰 。

 
拍大刊封面 争当时尚女魔头

拍大刊封面 争当时尚女魔头

闫妮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身穿Miu Miu2011秋冬套裙及Versace2011秋冬系列,表情泰然自信很有成熟女人的韵味,这个月的封面之争也有几分把握可以胜出。

 

标签:闫妮 奢华 礼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