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开你不知道的秘密 从女人嘴唇看她的性能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玛丽莲-梦露、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茱莉、梅根-福克斯都有着令人欲罢不能的性感双唇。为什么无数男人会迷倒在美女们的红唇之下呢?也许最新的性学调查能揭开这个谜底。 ,,从女人嘴唇看她的性能

导语:玛丽莲-梦露、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茱莉、梅根-福克斯都有着令人欲罢不能的性感双唇。为什么无数男人会迷倒在美女们的红唇之下呢?也许最新的性学调查能揭开这个谜底。

从女人嘴唇看她的性能力

好莱坞性感女神除了丰乳肥臀之外,还有一件秘密武器就是丰满的双唇。这样尤物比比皆是:玛丽莲-梦露、茱莉亚-罗伯茨、安吉丽娜-茱莉、梅根-福克斯等。为什么无数男人会迷倒在美女们的红唇之下呢?也许最新的性学调查能揭开这个谜底。

从女人嘴唇看出她的性能力

不管你是否承认,大多数男人会被异性的嘴唇吸引,不论是樱桃小嘴还是大嘴美女都各有所爱。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曾经说过:“女人丰满的玫瑰色的嘴唇让人联想到一个兴奋充血的阴唇。”虽然这个略带色情的比喻有点夸张,但是嘴唇和阴唇之间的联想很有可能是物种进化的结果。女人通过涂不同颜色的口红来突出自己的双唇,意在暗示异性我想吸引你,我正在发情期。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性能力 女人嘴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