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踏遍祖国大江南北 深秋赶赴一场色彩盛宴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时下已经进入深秋,北国秋意更是一天浓似一天,秋色已经像水一样被浸染,晕染成一幅绚烂的水墨画,大自然如同一枝神奇的画笔,描绘出层次丰厚的颜色。在赏桂期间,民国时期抗战历史人物的展览在灵谷景区和中山陵景区都有展出。

时下已经进入深秋,北国秋意更是一天浓似一天,秋色已经像水一样被浸染,晕染成一幅绚烂的水墨画,大自然如同一枝神奇的画笔,描绘出层次丰厚的颜色。秋风起兮,树叶飘落。在这个成熟饱满的季节,最能感染一个人的情绪,最能触动一个人的心灵。让我们一起踏步祖国大江南北,去奔赴一场色彩的盛宴,踏上令人心动的猎色之旅!

色调:红色

香格里拉

狼毒花因毒而美

推荐地:云南

推荐理由:进入10月,云南香格里拉变得凉爽。当晨雾在朝阳中散去,一簇簇耀眼的红色花便显现,仿佛一堆堆篝火,这便是狼毒花。雪山环绕之间,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坝子和草甸,盛开着狼毒花,静谧的湖水汇聚成无数海子,有一种重彩浓墨的美,谋杀菲林无数。

十月美景:香格里拉最著名的景色是秋天的狼毒。牧民因其汁液含毒而取此名。不过,在许多生态学家眼中,狼毒草又是草原生态的“警示灯”,当一处草场因过度放牧而荒漠化时,狼毒花就会大量生长。只见在茫茫草原上尽是荒草萋萋,一片片火红的狼毒花似乎昭示着这里的生命活力。

沿国道214线小中甸-大中甸柏油路两边到处都是狼毒花彤红的世界,前往石卡雪山景区的路边也是百里的狼毒花铺就的红地毯;要拍牛羊畅游狼毒花的花海图片,最好到香格里拉-格咱途中13公里的路边,那里的狼毒花海最为彤红,牛羊群最多。

加油站资讯

交通:可选择由广州飞昆明再直接飞香格里拉,也可途经丽江再至香格里拉。因为香格里拉各景点间距离较远且班车时间会有改变,所以,去景点之前,请一定要向当地车站问清楚交通情况,包括有无班车,道路是否好走等。包车要事先谈好价格。

住宿:想体验风土人情,可以选择住客栈。

美食:酥油茶、糌粑。

标签:狼毒花 喀那斯 清蒸石斑鱼 深秋旅游 色彩 凤凰网旅游 西塘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