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晒全套户外装备清单


来源:搜鞋网

长袖T恤:也是CARAVA的,50块,巨喜欢粘毛毛,特别是穿了羽绒,一身都是毛毛,郁闷,但暂时没有其他长袖快干,继续穿。抓绒手套:还行,冬天冷的时候,我外面再套一个橡胶手套,全防水了,反正我出汗不多,里面不会太潮,反而比较保暖。


装备清单

 

背包:北版评测过。60+5L的,就这套装备来说,挺大的,中秋3天,大概只用到50L的样子吧。价格合适,设计合理(因为直接抄的),细节有些差,背板磨穿我没遇到,但utx扣件坏过一个。腰带织带有倒结,难取,并且会松,扣不紧。

背包罩:很一般,没任何出彩的地方。

帐篷:北版评测过。很高的性价比,淋过4个小时的雨,没掉链子,重量合理,双层门兼容性好,可支撑的门和合适大小的门厅,使用起来很方便。

地布:很一般,没任何出彩的地方。

防潮垫:不错,没出过任何问题,很难评价,引用“穷人的原子弹”。

睡袋:其实之前用的是1000g的鸭绒,1.7kg,但来一箱,用羽绒服替代抓绒做营地保暖,然后穿着睡觉,更划算,就换成这个600g信封。保定货,没啥评价的,没钱的可以整。

登山杖:不错,虽然25一根,但没掉过链子,没出现过滑进去的问题,当然使用几个小时后,会有点松,所以我一般在下山前会再紧一次。

套锅:没什么可以评价的。

炉头:很喜欢,在4300米可以次次打燃,哈哈。

登山鞋:雪松,穿了差不多1年,没出什么问题,就是不防水。迪卡侬,不防水的防水鞋,没办法,打折货。

雪套:杂牌货,太Y了,买来橡筋就有问题,换了橡筋,然后在峨眉山顶,一夜零下9度一冻,2只的拉链拉手都tm掉了,现在每次拉拉链都好不爽。而且也不怎么防雪,有点浸。

冲锋衣:重了点,防水还没出过问题,至于透气,我出汗相当少,没有感觉。

冲锋裤:和衣服一样的,没出过问题。

长袖T恤:也是CARAVA的,50块,巨喜欢粘毛毛,特别是穿了羽绒,一身都是毛毛,郁闷,但暂时没有其他长袖快干,继续穿。

羽绒服:才买的,用过一次,检验不多,不能评价。

羽绒裤:同衣服,不能评价。

羽绒脚套:对于我这样怕冷的人,很好,很舒服。

袜子:好处是很厚,很舒服,问题是到现在都还会掉毛,都tm穿了这么多次了。

抓绒手套:还行,冬天冷的时候,我外面再套一个橡胶手套,全防水了,反正我出汗不多,里面不会太潮,反而比较保暖。

移动电源:手电论坛买的,好处是,质量用料实实在在,坏处是,外观不好看,不是为户外设计。

头灯:为了和移动电源的18650头灯兼容,也用了18650电池的头灯,选择实在太少,没什么好处,实在是为了兼容,18650能量密度高,做工不好,没有防水,最低档也太亮,不能横流。

aa手电:这个手电一般放荷包头备用,让眼睛过瘾,把钱包捂紧,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将文章分享到:

标签: 卧室 DIY 旅行 购物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CARAVA utx 户外装备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